close

那個...,我是聽說有些人會很介意『情書』時期,
拜託!那就請略過這篇文章,我很ㄘㄨㄚˋ......(抖)

28期的生菜CP實在太可愛了!
  
ㄟ金賢重你的手在幹嘛?(指!)XDDDDDDD

資料圖片from:生菜島百度吧、SOOMPI、韓網



先附上我在韓網上看到的比較圖!
(十分抱歉偷了別人的圖,按圖入原韓網)
看到的時候想說:「一定要這樣嗎?」
因為不懂韓文,
(如果我看的懂韓文,下面版主的文字應該有別的意思吧?)
現在看起來就是在比較皇甫跟兩邊的親密度
雖然對象是fans們眼中一等一的偶像,
但這種感覺還是不太好......,唉...,
(嘿對,我心疼女生了!)

按圖入原韓網 
整個燃起了我這個生菜飯的鬥志(?),
雖然我也熱愛東X團,不過這兩個都是有老婆(?)的人了,
而且這都多久以前的事了,要比就來比吧!
現在的生菜CP是不會輸的阿阿阿!!!(是在激動個什麼勁XD)

基本上那位版主更新到9/30號,孰不知下一期已經有了新進展!
三個已Clear的我就跳過不說了,要看細節請參照:
27期黃金生菜CP Skinship三部曲。

本次攻破的是右下角的BOBO!!!
為了別人指使而作的婚紗BOBO pose不稀奇,
自己開口的才有意義阿!


嘿,不過看了文字之後意思完全不一樣,
感謝Sei提供翻譯:

還記得那時的事嗎?(指情書吧...)
沒有輸!系列
中間結果報告。

生菜呀..

不要輸!不要輸!


中間結果!!

生菜呀..有保固期限嗎?
完美的永遠相隨吧..ㄎㄎㄎ


只能說全世界生菜飯想法都一樣!
很不想輸!噗!(跟生菜學來的勝負欲?)



28期的重點來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
小新郎在27期說過:不作會後悔!Skinship。
因此進行夫妻奧運會的時候

打賭說輸的人要進行任務,其中一項就是BOBO
都是小新郎自己說的喔,(根本就是自己想做吧?XDDDD)

輸的人明明就是皇夫人,
但好笑的是小新郎回家之後等BOBO的時候這一連串緊張吃草(?)的樣子,
現在是待宰的小白兔嗎?噗,
 
可愛翻了我的媽呀!!!

還有行刑(?)前的表情,

 
真的很怕的樣子,


不過,裝成無辜小白兔的小新郎,
其實你是大野狼吧???!!!
不用我說明,視頻看了就知道!
JoongBo Kiss cut
 
雖然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整個人興奮地瘋狂灑花+尖叫,

但是!
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傢伙明明就是自己往皇夫人的方向倒過去的!!!

不夠清楚是吧?
老娘貼圖給你看!

親了的那一瞬間,

 
這時候我在螢幕前拍桌大叫!

然後很明顯的就發現兩個人的重心往皇夫人那邊傾斜,

  
幹,是不是超明顯!?
一開始會以為是皇夫人用力,畢竟小新郎表情很驚恐跟無辜,
但是看賢重的肩膀跟脖子就知道了!明明就是他在使勁!
皇夫人的嘴巴整個都陷進去小新郎的臉頰了啦!

靠!金賢重你這幾年偶像真不是當假的!
裝的一副痛苦的表情,
結果這是哪一招!噗,
扮豬吃老虎?狼與小紅帽?

我現在開始有點擔心皇夫人了,
小心哪天被小新郎賣了都不知道!

這不就不小心蓋章了嗎?(笑)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莫名性感...XD)
雖然知道口紅一定是刻意化的,但這個畫面怎麼看怎麼可愛,噗,

兩位一起去賣化妝品好了!(嘿對,我在爭取生菜CP一起代言的機會)
有錢的廣告商快來阿~~~~~~(招手ing)




嘿嘿...其實我的注目點還有一個,
那就是:
BOBO完之後,小新郎是先把頭轉過去看向皇夫人再跑出來歡呼的,
但是!
他轉頭那一瞬間,
嘴唇幾乎就要擦到皇夫人的嘴了阿阿阿阿阿!!!!

(想必許多人在此刻忍不住要再replay一次,相信我,是真的!噗,)





順利Clear之後,來一些加分題吧!

我很喜歡28期裡他們在家相處時的狀況,
兩個人實在可愛到不行!

這是小新郎外出買酒精想要......XD,回到家皇夫人幫他開門,
  
兩個人笑的也太幸福了吧!

在沙發上這一段也好可愛!
  
雖然是在玩遊戲,可是整個好溫馨,(完全無視小新郎被逼到沙發扶手上XD)



這一期主要觀察點是:
因為離別逼出來的主動。

喔很明顯我指的是小新郎,哈,
其實皇夫人還是沒什麼變,能閃則閃,
只不過多了些害羞跟女人味,可以說多很多吧,
回頭去看前幾期就知道兩個人的相處真的有差!

這兩位好像真的以為要離別,
兩個人在告別時的對話實在太真情流露了,
居然還使用了私下的稱呼,並且模擬了分開之後的打招呼模式,
另一個讓我覺得金賢重肯定認為離別是真的,
是因為BOBO完之後他講的那段話,雖然好笑,但其實也很感傷。




不過!
這些我們都可以無視了!
因為最重要的是!
生菜CP過關了!!!

兩個人知道最後答案時,
這一個CUT也很有感覺!

 
喔摸,我沒什麼好說的了,
看他們的笑容就應該知道,跟我的心情一樣,


完全幸福阿阿阿阿阿!!!!!







雖然這個小鬼新郎自信到欠揍,
但他學皇夫人那一段,我真的覺得太絕了!

婚紗我也跟他們選的一模一樣,
所以我沒有覺得很神奇,
可是這一次的回答,
神奇到一個境界!

我想皇夫人應該也有嚇到,
沒想到這個傢伙對自己瞭若指掌,

嘿對!沒錯!
金賢重是個聰明的小孩,
但僅限於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這意思是......????
唉唷,這想法搞的我自己好緊張喔!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