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郎都幫皇夫人打歌打成這樣了,
不介紹一下皇夫人的專輯對不起我自己這個生菜中毒者的稱號!XDDD

 
皇甫《Gift For Him》Digital Single
發行時間:2008/7/3

資料圖片from:生菜島皇甫惠靜百度吧



皇甫曾經在廣播裡說:「皇夫人都成了我的定語了。」
這句話當然是個事實,但我總覺得聽起來有點無奈...,
對於一個藝人來說,擁有一個好的固定形象是一件好事,
不過我想皇甫或多或少會覺得有點可惜,對於她在其他部分的努力,
當然皇甫的無奈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畢竟我這個人最愛亂想XD)

不過就讓我們試著跳脫出皇夫人的角色,
看看這個努力的女藝人-皇甫!


由團體Chakra開始:

那既然要談到皇甫的專輯,
不如就從最早開始談起,
大家都知道皇甫是女子團體出身,
Chakra在2000年以四人女子組合出道,

這是2001年Chakra'ca 2nd Album裡面的主打歌,
Chakra -끝 Keut (End)

皇甫是隊長,負責唸rap,(怎麼我覺得有點搞笑...XD)

然後以下就是一直被小新郎拿出來取笑的,
Chakra時期東南亞風造型!↓
 
說實話我覺得她完全沒變啊,
比起皇甫,鄭麗媛還比較令我驚嚇!噗,



一個人的演藝之路:

Chakra在2004年解散,
隔了三年之後,
皇甫在2007年3月推出第一張solo album,
Hwang Bo Vol. 1 - 《Lady In Black》
  
這張是實體專輯,
個人覺得皇甫這張專輯的造型美翻了!

再來一張專輯介紹,
  

主打歌MV也拍得挺有fu,
Hwang Bo - 눈물도 미안해서 MV

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雖然是老梗,
不過這支質感看來還不錯,把皇甫拍的很美,

這張專輯是為了顛覆『皇甫將軍』的形象
因此無論造型或是曲風,都以女人味作為訴求,
我是覺得很漂亮,只是不知道當時的反應如何,


人生的關卡:

2005年到2007年應該是皇甫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團體解散了,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下去?
而同一個組合出身的鄭麗媛在戲劇界有很好的發展,
這對一個藝人來說,壓力其實非常地大,
因為就算自己不比較,其他人也會拿來比,
這是身為公眾人物的難處,也是不可避免一定會遇到的問題,(攤手)

何況這幾年內,
皇甫又遭遇了兩件人生中的大事件:
一,與交往八年的男友分手,
二,前經紀公司老闆捲款潛逃,
沒領到錢的她,還得付一大堆稅金,
皇甫曾說,她考慮過放棄演藝事業,
由此可以想見她當時的壓力有多大!

我仔細一想,
我們看到的那些韓綜,其實大部分都是這個時期的,
這點讓我實在不得不佩服她的堅強!
這個女人,值得喜愛!

而這樣的好女人,
總算讓我們看見她的福報(?)了,(笑)


累積的人脈與爆發的人氣:
 
2008年的皇甫,
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推出了第一張Digital Single《Gift For Him》
搭著人氣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炒起來的話題與CP人氣度,
順應而生的這張Digital Single其實只有兩首歌曲,(MIX版跟伴唱版不算的話)
一首是 techtonik曲風的뜨거워져,(火熱or熱起來吧)
一首是抒情歌曲성숙,(成熟)

快歌的Remix版本是DJ Koo編曲!
以下是兩人合照,
    
嘿對你沒看錯,DJ Koo就是酷龍的具俊曄

訪問中皇甫有提過,這張專輯的歌曲其實是由朋友贊助,
聽來雖然有點心酸,但這點可以看出皇甫在韓國娛樂圈中的人脈真的不一般,


既然提到,那就順便放一些皇甫與其它藝人的合照:
Rain&皇甫
 
小新郎討厭下雨,是有雙關語的意思嗎?噗,(我本身是覺得沒有啦!XD)

皇甫&前進
 
這個全世界都知道他們感情很好,疑似是同學這樣,
(也有人說皇甫國高中都唸女校,所以其實不是同學)
不過可以為了對方去幫忙打架的好交情是他們自己說的,(笑)
po這張只是因為覺得可愛,哈,

皇甫&神話
 
都放了前進的,其它人也放一下,證明我沒有偏心,XD

鄭CEO&皇甫
 
錄情書的時候幫皇甫露娜過生日,(嘿對,這一個時期好像被anti的很慘XDDD)
其實這一系列照片還有朴米跟HAHA,但不知為何我就是只想放這張!
(幹我的個性真的很差我承認,請不要anti我...XD)

Epik High&皇甫
 
沒錯!這張就是刻意要po給sei看的!哈哈哈哈,

以上!
有目的的照片放完了!(笑)




接著來看一下新專輯快歌的MV,
[MV] 황보(Hwangbo) - 뜨거워져

說老實話,
這還真是我近期看過感覺最低成本的MV!
看完只有一個囧字可以形容...,(嘆)
不過沒有經紀公司的支持,可以有MV出來已經算是萬幸了,(可以不要要求這麼低嗎?XD)

嗯...我很喜歡皇甫在人氣歌謠這個造型,
 
拜託~這種衣服如果不是身材夠好,誰敢穿阿!

但我一定得說,皇甫有時候的造型挺可怕的,
(我有一次看到她穿鄉村風,差點昏倒!)
明明好好穿看起來又不老氣,可是一穿錯衣服立刻老了5-7歲,
(成熟臉的悲哀?造型師的失責?)



接下來是抒情歌曲,
這首有聽說要拍MV,但還沒看到,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
我是很期待啦,希望這支可以找到金主,多砸一點本,
(金主快出現阿~~~)
我喜歡好看的MV啦!(翻滾ing)
雖然用生菜CP片段剪輯起來的也很精彩,可是還是不一樣!

因為沒有MV,所以我挑了一個特別的版本,
HwangBo- Mature/Seongsuk (성숙)

這個fans自製的視頻裡,
可以看到皇甫各個時期的模樣,
搭配著這首歌看起來很有感觸!


當然也要看一下《成熟》的現場版本:
9/25 @ Mnet Mcountdown
 
皇甫低沉的聲音,聽起來有種在說故事的感覺,(成熟女人的心境?)
不過跟上一張專輯的唱腔比起來,明顯滄桑許多,噗,


補:
皇夫人成熟新MV
 
雖然照片很漂亮,可是依然好低成本啊啊啊啊! 
我覺得這首應該要搭配敘事性的故事情節比較有fu說...,
唉...連動態都沒拍是怎樣!(暈)



我本人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雖然曲調有點悲傷,不過反正韓國抒情歌都這樣,
所以好不好聽,有沒有打進聽眾心裡才是重點!



雖然說要跳出皇夫人的角色來看皇甫這個藝人,
但皇甫因為節目而人氣爆發,

(看這一對多可愛!) 

所以要把歌曲打進觀眾心裡,透過這個節目正是一個最好的方式!
因此我覺得他們很聰明!

而且由於我是CP控,當然要來一個,
小新郎幫皇夫人打歌實錄:

一,
《我們結婚了》26期生日event自彈自唱後的口白是《成熟》的歌詞:
詳見:生菜CP的《Falling Slowly》


二,《我們結婚了》25期中秋特輯的夫婦表演:
選用的歌曲是皇夫人的快歌뜨거워져
WGM JoongBo - TECHTONIK ROYALTY

靠!這些fans都是專業級的吧!!!
我一定要說這個視頻作的真好!除了現場表演還加了照片下去做特效耶!


補充一下,
其實小新郎的幫忙打歌行為,早在21期海上遊艇時就出現了!
當時生菜CP在船上跳的,就是TECHTONIK,小新郎有把風格名稱說出來,
重點是跳完之後還說:音樂太好了!(真是個貼心的孩子!XDDD)
雖然那首歌應該是DJ KOO的《Let Me》?聽前奏應該是!


回到正題,
 
你看我們小新郎,非常有誠意的兩首歌都有幫忙打到,
皇夫人沒有白疼你!XDDD
 

節目這樣看下來,
我這個熱愛少男的人,
也默默地越來越欣賞皇夫人,
女人看女人比較準,所以皇夫人一定是個好女人!(自己亂下結論XD)

小新郎請不要在外面亂來!
I'm watching You!(笑)



發完瘋還是要說,
雖然身為一個狂熱生菜飯,
但我也知道這對CP的壽命不長久,(淚目)

因此本人現在十分關注皇甫接下來的發展,
(因為金賢重的發展現在看來完全不用擔心,噗)
沒有經紀公司的幫忙其實比較辛苦,
雖然皇甫似乎忙碌得蠻開心的,
不過短暫的節目與人氣都不太可靠,(這是憂患意識嗎?XD)

就算現在手中有固定的節目主持,
但我認為這個看起來並非穩定的跨足到其他領域,
如果可以趁著這股人氣把某個根基紮穩,
之後的路應該會平穩許多!
(媽的不小心又嚴肅了!
XD)


總之,
舞曲風格的뜨거워져或抒情溫柔的성숙,都是皇甫,
同樣的,不管是皇夫人的樣子還是藝人皇甫的樣子,都很討我喜歡!

具有兩種面貌跟身分的這個女人,
愛情跟事業都請加油!

當然這句話,也是說給我自己跟所有認真的女人們聽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