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終於要上了!

【News】from 朝鮮日報
 



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Antique)(以下稱《Antique》)將於11月13日上映。《Antique》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由朱智勳、金在旭、劉亞仁、崔志浩等4人出演男主角。該片和趙寅成、朱鎮模主演的《雙花店》一樣,都是有望在今冬受到女性觀眾追捧的影片。

與漫畫一樣,影片《Antique》展示了由西洋古董店改造的古風濃郁的場景,以及古樸的傢俱、飲食器皿等華麗道具和足以給人帶來感官刺激的各種糕點。模特出身的花樣美男演員們將大舉登場,有望讓女性觀眾一飽眼福。《Antique》是曾經憑藉《我生命中最美麗的一周》吸引300萬觀眾的閔奎東導演的新作。該片描寫了蛋糕店“Antique”的4名神秘男子的故事。


chosun.com中文版
chn.chosun.com


其實我根本就只是熱愛上排兩位男主角而已,
因為我連日劇都沒有認真看,噗,
但是等了這麼久,皇太子終於要回歸了,我要哭了!

這則新聞知道好一陣子了,
不過引爆點是在噗友J小姐這一堆照片攻勢!
我承認!我只是想貼圖而已!!!

皇太子你太帥了!

 
雖然這張拍起來很像因中年失業而鬱悶抽菸的大叔
但是我很愛他!男人抽菸很帥阿!爆!)

不過這張等客人的老闆就不是很帥氣,
 
我是覺得髮型怪怪的,不過fu有出來是真的,(等不到客人的fu,噗)

鬆餅哥也好帥氣!
不知為何他就是好適合穿這種廚師服,
 
笑得好燦爛,

這張是......???
 
ㄟ,你是賣鬆餅跟蛋糕!不是賣肉體吧!!!XDDDD

所以次的性感賣點是放在鬆餅哥身上?
然後皇太子負責失業跟落魄這樣嗎?

附上其他兩位演員的照片!
 
你是黑道大哥吧???XDDD

小弟挺可愛的,
但這張嫩的跟海報很不像,真的是同一個?
 

這兩位恕我無法評論,
因為小女無才,不認識你們!
不過我相信等電影上之後我會認識你們的!噗,

本來我PC裡有人家跟原著作比較的圖片,
但是電腦暫時掛點,有機會再說,


這篇真的沒內容,
我就真的只是想貼圖而已嘛!
還有,R小姐說,應該是3號上,
反正我想不管怎樣,台灣都不會上,噗!



補:
在艾迪高推薦下,放一下官方預告!
 
媽呀!
這個預告完全勾起我想看的慾望阿!!!
最後面那個背後抱,讓我好想噴鼻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