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隻耳機害的!
我明明就是上網找兩個人戴那隻耳機的照片,
不知為何搜出這兩位一大堆火熱的照片,
此時不放更待何時!

 
只是謝個幕有必要十指交握嗎?{#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資料圖片from:羈絆、MickyHome、All Micky、圖上logo


先說明一下,
雖然小時候就看BL漫畫,
但因為我現實生活中接觸的BL實在太多,
是本人生命的一部分,噗,(我是說真的!)
因此我個人其實沒有非常著迷於王道,
大陸網友寫的BL文也是最近噗友推薦才看了一下,
趣味的部分比令我認真的部分多太多,XD

只不過
這兩位實在太神奇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先從早期的看起,
工作中不忘調情!
在中哥這顆頭我實在不太喜愛,
鄭小隊你那個把頭靠過去到底是什麼意思???

好啦我知道你們在講悄悄話,(我很理智的)

同一個訪問裡還有這個!
 
在中哥你現在是在宣示所有權嗎?噗,


媽媽盯得緊,爸爸也不遑多讓,
  
抱在一起搖來搖去到底是哪招!

再補照片一張,

 
這照片真令人暈眩,{#emotions_dlg.emotion_025}
還好我不是正宗王道控,不然應該會想噴鼻血,噗,



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這兩位根本就互相嬉鬧!
在中哥→CEO

 
鬧著玩也要這麼粉紅?

CEO→在中哥
這個攔腰抱我也覺很妙,

 
吼!哪有兩個正常男生之間這樣的啦!(跺腳中!XD)


再來是,
多年來懷抱中的那個人永遠不變!

 
靠!後面的往前抱也就算了,
前面這位為什麼要抓住他的手???
可以解釋一下嗎?{#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這個也是背後抱!

 
看允浩的髮型就知道有一陣子了,
不過保護者的姿態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

這個是近期在機場的狀況,
 
請注意看畫面下方,
帶著官方笑容的鄭小隊,悄悄的把在中哥抱往裡面一點,
不知為何我好想大叫:「鄭允浩你好Man!」XDDDD
(靠一直注意這個圖的話頭會暈......)



接下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兩張照片!
於公於私都有愛!

演唱會上:
 
雨中兩個人的背影十分有fu!

出席經理人還是公司高層的婚禮:(感謝艾迪高糾正)

 
我雖然私心很喜愛這張照片,
CEO看起來超挺拔的,穿西裝帥到我要吐了!
在中哥也很美!(為什麼是美?XD)
但是!理智讓我發現一件事!

這明明就是私下的照片啊,為什麼要牽手!!!
拜託誰可以來告訴我為什麼要牽手???(吶喊ing)
重點是!
而且還是牽小指!!!(媽呀我要暈了!)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情侶連袂出席婚禮???XDDDDDDD


ㄟ...,以下補充,
幸好噗友艾迪高與諾瑪跟我說牽手這張是P圖,
靠!只能說這張也P的太好了吧,那個陰影也太真實,
害我一直到昨天半夜寫文的時候都還在驚慌失措,(關我什麼事?XD)
但驚慌之後我很快就接受了,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這張實在太有愛了阿~,HF真無敵,(灑花)
如果這是真實狀況,我也百分百認同,噗,
而且而且,就算是真實狀況好像也一點都不奇怪阿,(歪頭)

話說,只有那張是P的是吧?那其它呢???XDDDDD



本身覺得他們兩位應該是現在韓國男子團體當中最強的王道組合
(同等級的好像還有庚澈?這對現在暫不討論,噗,)
因為有些王道看起來有點不太舒服或是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豆花CP』看起來非常的自然,自然到不可思議的境界,噗,
可能我有私心啦!因為這兩位我個人都十分喜愛,哈,


說老實話,
韓國男子團體之間這種肌膚之親,實在令我嘆為觀止!
但不得不說,有時候還蠻可愛的,(我有病吧!?噗)
因為別國真的看不到阿!您說是不是啊?XDDD

此外我一直默默覺得,
這種特徵打下了某一塊別國男子團體打不到的市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