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隻耳機老娘上周就收到了,
當天一收到立刻就在公司開箱了,(整個很急,噗)
只是一直沒時間寫開箱文,(因為都拿來寫其他的東西了XDDD)

為了感謝諾瑪無私的辛勞,無論如何一定要寫一篇!
 
小白鴿感謝您~XDDD

歡天喜地!
立刻打開來看,
  
整個包的好好的,
話說我小時候最愛玩的就是泡泡包裝紙,
擠破的時候很爽快!XDDD

手很賤忍不住打開來看,
  
{#emotions_dlg.emotion_b01}喔嗚~好美!

拿起來的時候發現有個盒子裡有個東西滾來滾去,
於是把外盒拆開!
  
居然有十塊零錢!?
我是記得諾瑪叫我們要注意裡面,
可是為什麼有十塊?
這是『允在情侶耳機』,不是崔始源代言款阿!XDDD
要麻煩諾瑪解釋一下,噗,

因為很漂亮,
所以貼一張近照,
  
真開心!
整個覺得這個耳機花不到1000台幣實在太划算了!

雖然ipod壞掉,但我已經決定!
為了戴它出門,本月份領薪水應該要來買一支新的mp3!

然後今天在家試戴了一下,
我是覺得耳朵部分有點小,沒辦法把全耳覆蓋住,
因為我之前家用的大耳機是可以把整個耳廓蓋住的,(是說在家其實很少用到)
不過看在它漂亮的份上,不予追究!XD




接下來才是此篇的重點!(圖片出處:詳見logo)
因為老娘花錢都是因為他們!
隆重介紹!允在CP!之愛的情侶耳機
是說到底是一個人有一支,還是兩個人共用就不知道了,
我個人是猜前者,畢竟連衣服都穿來穿去了,噗,

 

偶像果然是偶像!
配戴起來就是跟我們一般人不一樣!
喔藝聲哥我沒有指涉你的意思喔!XDDDD


靠!這篇一打完,
我的重點根本不是耳機,
而是他們兩個感情到底有多好!
害我忍不住想打一篇允在情侶檔恩愛實錄媽的!

靠!結果為了他們我居然熬夜了......,Orz...
成果在此:《 允在CP》恩愛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