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系列我下的部分都還沒看完,
但是實在太令我想扁人了,所以大家一起分享,噗。

JunJin《女高生四》 第1集
  
電視台:M.net
播出時間:2008年8/6


為了演藝界的新星Junstin而製作,
第一篇的反應好再開始製作第二篇?所以希望收視率AZA!
(這些可不是我說的,都是字幕寫的喔,XD)

因為是Mnet的企劃,所以讓我很期待,
畢竟以前看過的那些特別為偶像設計的節目都很精彩,
片頭動畫也做的超可愛!

但這個!↓
  
沒想到在新一代夜心萬萬搞得我瘋狂爆笑還被水哽到後,居然還有第二次見識的機會,
放在片頭是怎樣?完全笑翻我阿!!!哈哈哈哈,

可愛到不行的片頭一結束,
不知為何出現這樣的場面,↓
  
PD你問我我問誰阿?打電話給朴忠裁?XDDD

第一篇走一個回顧式手法,
最前面給一個問號,然後接著才要從頭開始敘述,

那個...題外話,
主題曲是No Brain的歌吧?主唱聲音辨識度也太高,
如果真的不是的話,那全韓國是有多少厲害的樂團主唱???

一開始是這次企劃的主角-前進的訪談,
前進說:『比起兒子,女兒更好。』(媽的你會後悔!XDDD)
因此一切的一切,就因為前進的這句話而產生了......,

接著畫面開始跳到一個年輕女孩身上,跟我一樣夜生活款?
另,那個女旁白的聲音真是嚇到我,不是人間劇場,是恐怖片吧?噗,
用前進的談話內容來襯托這個夜生活女孩-吸管智慧的樣子,
我只能說,諷刺的真實阿!


看到智慧照片的前進,
對企劃發出了疑問:
『不會是一起生活那樣吧?』
而且還緊張到結巴,哈哈哈,他這一整集都在結巴,XD
製作組爽快的回答:『要一起生活!』,『因為你是爸爸!』,(後面這句話真狠!)

沒有被事先告知,
無可奈何的前進只好進行找女兒的任務!

再一個題外話!
音效配得很好,尤其是那個烏鴉叫聲,
根本是帶出了前進接下來夢魘般的生活!XD


 
女高生一號:吸管智慧
 
特徵:咬吸管
帶著保護觀察卡的智慧,因為跟朋友一起搶錢進過了青少年看管所,
喜歡騎機車,(我看是飆車吧...XDDD)
朋友很多,(同樣都是夜生活款?)
然後還說自己很可愛,而且是全部,(我要昏了...)

但我的注目點是前進去找(抓?)她的時候穿的這件T恤!
 
看得懂韓文字母的!這是什麼意思?
我看拼音猜的是朴前進
噗友諾瑪查字典翻出來的音是白金劍,(這是什麼?)
不過不管是什麼,
這個俗氣到死的衣服到底是誰想的梗我真的服了,


女高生二號:多慧
 
特徵:
不喜歡念書、不跟朋友一起玩
製作組問到對前進的感覺,這孩子的回答是『噁心』
偶像出身的前進看到這段應該很想哭...,{#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這是從偶像轉為諧星(?)的悲哀嗎?XDDDD
多慧闖過最大的禍是打人,講話也裝得很兇狠...,
(容我說裝的...因為在我眼裡看來她一點都不兇狠啊啊啊)
然後還說自己是靠臉蛋出生的,噗,
可愛是可愛啦,但這自信感到底是哪來的???跟勝利學的?XDDDD

為了找多慧,前進爸爸到了女子高校!

果然還是偶像,同學們立刻拿起手機拍照,
前進爸爸很有禮貌的跟老師打招呼,噗,
 


然後,
上述兩位女孩兒在車上的對話真的讓我這個老人很無言,
 
全盛期在15歲???!!!
老娘都要Double了媽的!(不好意思讓我激動一下)
對啦,年輕人都會這樣想,我也很懷念我的學生時期,
不過我也沒有不喜歡長大之後的自己,雖然有很多現實的壓力,
但腦袋倒是懂了很多以前不懂或是無法了解的東西,
靠杯,差點又要開始說教了,趕快回到正題,
話說這一段消音的地方還真多,想必她們的語助詞跟我是同一款,XDDDD


女高生三號:恩熙
 
特徵:閃靈刷手,買東西不手軟,出沒地是清潭洞
看到這邊已經完全知道製作組是在整朴前進,
看他說重要的是節約精神,就找了個一個月零用錢150萬~250萬之間的女兒給他養,
靠邀這個數字也太大了,折合台幣大概5~7萬左右吧,我沒算錯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不良少女必備的能力就是打架,欺負狗是哪一招?(我又想暈倒了...)

曾經跟爸爸吵架,離家出走三個月,(靠,我要是妳媽就讓妳自生自滅!)
我猜想是因為卡被停了所以只好乖乖回家,噗,
喜歡李勝基,嫌前進頭太大,(那妳應該不會喜歡藝聲哥還有在中哥!XDDD)

抓(?)到她的時候她正刷卡買了28萬韓幣的包包,
我怎麼看不出那個包包值台幣一萬?(歪頭)
朴前進感覺很省,聽到價錢有種吃驚的fu,

 
這一段我見識到的是韓國人全民皆狗仔的場面,在首爾市區還會這樣?
 
你看那一堆圍觀拍照的人,
我真無法想像台北東區的服裝店外面發生這樣的狀況,
韓國藝人真可憐......,難怪個個壓力大成這樣,(嘆)


女高生四號:
 
特徵:回歸派,滿口英文,出沒地是梨泰院,(唉唷我也想去玩XD)
這孩子感覺起來有點驕傲,喜歡跟外國人混,興趣是用英文製造混亂,
也就是跟不會英文的人講英文,看對方手足無措的樣子覺得有趣這樣,
要按照自己的水平選擇朋友,講白一點就是瞧不起不會講英文的人,(攤手)

其實我覺得她長相挺有氣質,
有種主播款、家裡環境不錯的fu,
只是明明會講韓文還硬要講英文的行為實在讓我很想揍她!XDD

攔截計程車的前進爸爸看起來好命苦......,XD
 
用初階的英文講著「Father、Father」,你真的非偶像了啦,(淚目)
誠意感動天(?),說「I have My own Father」的星總算下車了,

任務達成!


四個女兒都找到了之後就該回家了!
但是製作組準備的家...這......?
 
你們還嫌朴前進以一抗四不夠辛苦就對了,
找了一間沒水沒電屋頂還掉下來的爛房子給他們住,我實在好想幫這位前任偶像好好哭一下,
(前進:我現在還是偶像!
不好意思喔,在我心中你已經變成諧星了!XD

這間房子整個讓前進震驚到不小心罵出得消音的話,噗,
房子爛也就算了,四個女兒根本就是惡魔!
可以看出前進還是有讓女生開心的本事,
但眼前這份光景,恐怕是再怎麼哄都沒有辦法的,
連他自己都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檢視完家裡的全部空間,前進爸開始分配工作,
女孩子真的很吵,開始問說那爸爸做什麼?
這時候出現一個後製文字,
 
PD啊,我才想問你這個節目是什麼鬼咧,(暈)

第一個發難的是回歸派的星,
我也覺得她怎麼可能受的了,
看起來就是好人家孩子的樣子,
公主病阿公主病!

前進爸也說了:「妳...覺得爸爸就不心煩嗎?」
也是啦!在述說自己昨天生病的時候,還被一群死小孩拿地上的東西灑在臉上,
難怪亞洲明星氣到結巴,(亞洲明星也是製作組說的喔,哈)

回歸派又開始說起英文,
結果沒想到被其他孩子們拿來學著取笑她!
靠邀我可以說我內心很爽快嗎?哈哈哈哈,(結果最幼稚的是我XD)


好好坐下來討論的時候,連蟲子也要捉弄前進爸,
  
我不是故意的,可是前進真的好慘,慘到我好想笑,噗,
(由小新郎帽上的蜻蜓跟這裡的前進看來,蟲子是懂時機的!XD)

當大家在討論房子怎麼辦的時候,
恩熙說了這也不是修理可以解決的事,
結果明明應該是引導節目的前進爸看著工作人員問:「應該怎麼辦?」
害的後製忍不住打字幕吐槽他,
  

我只能說那個恩熙實在很欠揍,(攤手)
不斷的拿白色碎屑灑在前進爸的手臂上,還一直吵著要吃飯,
一直被女兒們發脾氣的前進都說了:「我又不能打妳。」
要是我就打死她!XDDDDD


唯一平和是買飯前的這一幕,
  
好笑的是之後,
星說了一句:「爸爸的眼睛更恐怖!」
這是意有所指嗎?(笑倒)

第一次人氣滿分的時候是問誰要一起去買炸雞,
所有女兒都搶著拉他的手,(除了站在一旁的星)
但不知為何又坐下繼續談話,
當他問女兒們應該在家做什麼的時候,
吸管智慧說了句整句被消音掉的話,
接著我們被逼到心神喪失的進爸爸也「逼-----」了一句,

唉唷我的媽呀,注意一下形象管理!你可是偶像耶!(暈)
於是第一集就在逼逼聲當中度過了,噗,

 

其實我看到第二期還有不小心看到了第四期,
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更新這個系列,
因為實在令我很想揍人啊啊啊,XDDD

尤其第四期裡面的恩熙,一直不停的瘋狂尖叫、吵鬧,
受不了高頻的我,真的好想拿膠帶把她的嘴黏住!(請注意!我很認真!)
然後還把前進爸的墨鏡弄壞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9}
連我都忍不住想anti了,這幾個女孩在韓國真的平安無事嗎?噗!




我說朴前進啊,你就乖乖去參加個《我們結婚了》不就得了,(結果參加的是打對臺的家族誕生XD)
可以享受假戀愛的樂趣又有高收視率跟人氣,
雖然對象有可能不會盡如人意,(我知道你眼光高XD)
不過就算是個比徐仁英更難纏的魔女,
至少跟你相處的女人只有一個!(這很重點!)

何必這樣糟蹋(?)自己,一次被四個小毛頭整,{#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我看著看著,覺得你比皇夫人更辛酸啊......,
至少人家皇夫人現在苦盡甘來了,
不知道你還要受苦多久......?(淚目)



對了!還有件事我一定要說,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幾個女孩子長大之後回顧這個節目,
一定會覺得自己很糗!
除非她們是當成工作或是表演來作,這就另當別論,
不然她們的無理取鬧,在我看來都不是前進丟臉,而是囧到她們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