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y
[本部落格嚴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不雅言詞甚多,建議心智年齡未達成熟標準者切勿誤入。]
※ 此處佈有惡結界,眾生請小心。
要偷就不要被發現,想抄也抄漂亮點;
來客有理主人有禮,來客無禮主人不理。
有話大聲說,無需悄悄話。

話說我不是只熱愛黃金生菜一組CP,
基本上一開始我就四對都很喜歡,畢竟前幾集沒有生菜我就已經看的很開心,
雖然後來Andy&Solbi這對進展太快傳言也太多,沒的演了,只好宣布落幕!(嘆)

Alex&申愛的成人世界有他們自己的樂趣,可能溫溫地生活型態有些人會覺得無聊,
但我老是覺得我在Alex oppa的眼神中看到愛阿阿阿~

接著是今天的重點CP:螞蟻夫妻
先恭喜一下這對在八月底時獲得Mnet 20's chioce的情侶獎!
“A”(灑花)

  
(R小姐我在等你對魔女的禮服作評論...XDDD)
資料圖片from:我們結婚了百度吧、體育朝鮮報、mydaily


得獎感言時您看是不是夫妻臉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真的有像到,噗)



接著來一組夫妻檔穿Armani Exchange拍雜誌的寫真:
十月號《COSMOPOLITAN》
 
說實話我不是很滿意Crown J的造型,一點都不特別,
當然A/X是走休閒風沒錯,但看我們魔女的小洋裝多有fu阿!
(難道我偏心?XDDD)

  
我偷偷幫徐仁英加了OS:「Crown-J你在跩什麼?收工你就死定了!」XDDDD

我比較喜歡接下來這一張,
 
原因不是拍的好,當然魔女很美!
但我的重點是放在徐仁英身上的毛衣!根本就是我的Style阿~

R小姐指出這組照片修片修的不好,(修圖跟圖像不是我專業恕我無法評論XD)
我只覺得光打得很奇怪,亮點都放在右上角是...故意的吧?
我知道攝影師們都會用一些小技巧,類似這種的我也是看過,
可是這組...,我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很不順眼嘛....,(翻滾中)

還有!編輯你為什麼沒叫造型燙衣服!?(指!)
皺褶太明顯了!我要是客戶我真的會想吐血!{#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撇開編輯偷懶沒燙衣服這件事,(真愛計較XD)
搶錢夫妻檔不是叫假的!
除了歌曲上合作之外,
最賺錢的廣告代言當然也要接一下!

螞蟻CP合作的家電廣告:(感謝噗友yua提供連結)
我在猜這應該是熱水器沒錯,
 
唉唷~那個飛撲真是甜到我心坎裡!
yua說這支是賣美色這樣,(笑)

再來一支廚餘回收機!
Crown J & Seo In Young - Clive CF + Making Film
 
怎麼看都好可愛阿阿阿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除了廣告本身可愛,幕後花絮才是我的注目點,
跟攝影機一離開就沒互動的生菜CP相較之下,
這兩位私下的互動也好甜蜜阿阿阿!可愛死了這一對!



當然還有!
中秋特輯播出被剪輯掉的看足球片段,
這兩位也真是令我差點噴血出來,
不用我說,看了就知道!

 
這不是真的情侶是怎樣?是坐在大腿上還是18禁....?XDDDD


可不只這樣喔!
當韓國隊又被攻下一分,
小新郎掩面苦痛,全場哀鴻遍野時,

大家看!中間這兩位在幹嘛!(指!)↓↓↓
 
根本是假哀叫之名行親熱之實阿~(大笑)


我說AI申CP可以直接結婚沒錯,
但螞蟻這一對不談戀愛對不起自己!XDDDD

當然更對不起支持廣大螞蟻跟蟻后的小小蟻工們!
對,就是在說別人吃麵愛喊燙的我們。(笑)


因為你看嘛!
哪有人談戀愛還可以增進荷包收入的,
兩個人的聲勢都跟著節目水漲船高,

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都很聰明,
徐仁英江湖混久了,懂得生存之道,
Crown J是UCLA經濟系的高材生,(我應該沒記錯)
十分了解在瞬息萬變的演藝生態當中,要把握當下的人氣!

當然除此之外,
我個人默默的私心,希望他們兩個人私下交往順利!哈哈哈哈!




今天發現韓網上傳出消息指出,
下一對離開的會是螞蟻夫婦,(驚!)
我好傷心阿阿阿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還是說我過一陣子會聽到他們交往的消息?噗,

想說安撫一下螞蟻夫婦促進會的成員們,
(我說...成員該不會只有我跟R小姐而已吧,XD)
因此決定po上一系列的徐仁英性感寫真,
(根本就是自己想po講這麼多XD)
總之請Check


 
魔女萬歲!

繼續po!
 
也太性感,
雖然臉的角度導致拍起來表情不太對,但有fu,
這種照片有fu最重要!
臉拍的再怎麼漂亮,身材再怎麼好,
沒fu就是NG!(我太偏執了嗎?XD)

吼~我好喜歡徐仁英的肩骨!
除了鎖骨之外,我覺得男生的肩骨最性感,
因為鎖骨很多人有,但是肩骨要瘦的人才看的到!XDDD
像我的肩骨已經不見很久了...,(淚目)


下面這張我最喜歡了!
這個妝、這個眼神、這個dirty系的暗色調!我大愛阿阿阿阿!
 
有種折翼天使的感覺!!!
翻成台語叫作『落翅仔』?XDDDDD
靠,希望不會有徐仁英的fans來anti我,我開玩笑的,(整個很怕,噗)


唯一的缺點是姿勢看起來不太自然,
手掌跟腳掌很明顯不夠專業,還有腰線不夠清楚這樣而已,
但徐仁英不是專業model,而是Star,
明星的話只要氣勢有出來、拍的漂亮就足夠,
更何況這張超有fu!


徐仁英我愛妳!
趕快宣布妳跟Crown J的交往宣言吧!XD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thsu 的頭像
easthsu

Screaming For Asian POP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R
  • dude,we've got same point!!!!
    我在還沒往下拉看到文字前~光看照片就先想大喊:衣服是不用燙的嗎?(失格)
    另外我大概知道我那時候看小圖會覺得圖修得不好的原因了~因為看了大圖後發現這跟本就是燈光打得太爛的問題~哈!

    那套20Mnet的禮服我已經說過了阿~結論就是:他們都是worst!!(同張照片還有李孝莉)

    倒是黏踢踢得抱在一起看球賽這件事我完全舉雙手贊成~你也知道我從一開始就看好他們嘛~哈哈哈

    版主回覆:(09/28/2008 04:51:21 PM)


    結果今天卻聽到他們要下車的消息!
    剛簽了六個月的代言,
    這麼快退出節目可以嗎?XDDDD
  • R
  • 但我還是傷心阿....
    (任性大喊:退出就不看了不看了不看了)
    除非他們退出是因為要公開正式交往這樣....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吧~哈!)

    最後一張好像廣末涼子!!
    明星要有fu這點完全同意~
    而且他的身材是健康形的那種~還滿美的!!!

    至於肩骨,請向GD氏洽詢認購~哈哈哈
    (打完一邊伸手搜尋自己的肩骨在哪.....?)

    版主回覆:(09/24/2008 04:40:17 PM)


    話說傳言真的有夠多
    今天我又看到消息說
    經紀公司有出來駁斥退出的傳言

    我內心默默的覺得是製作組在觀察網路的反應(幹我心機超重)
    總之
    我還是秉持著等官方消息的心態
    妳可以晚一點等真的確定之後再傷心
    哈哈哈

    我的肩骨阿~
    趕快回家阿~
  • energy698
  • 這消息還真令人震驚呀..
    好像A申夫婦也說要離開..
    不然現在是怎樣呀~~~
    大家是說好要一起離開嗎??(請生菜夫婦好好留著)
    話說中秋特輯我還沒看呀..
    這兩位也太配啦~~抱成這樣.我看了都害羞~哈哈哈~
    不是還傳CROWN J和SOLBI在一起..傻眼呀~
    誇張呀~~~哈

    版主回覆:(09/26/2008 11:43:34 AM)


    鎮靜鎮靜!(內地最近很流行)
    大家等官方消息
    哈哈哈

    "CROWN J和SOLBI在一起"
    這...CROWN J是找死的意思嗎?噗
    請快追進度!給你指派功課,哈哈哈哈
  • woo55
  • 毛衣那照片會po
    完全就是因為妳想要鋪
    路說那是妳的衣服吧
    前面講再多螞蟻夫婦的事
    都是幌子吧..嘖嘖

    然後〔折翼天使〕跟〔落翅仔〕能扯在一起我真的
    笑翻了我

    我們踏的鎖骨也很迷人
    滴好嗎...什麼,沒看
    過,回去看一下06年的
    偶像世界,有崔踏第一次
    露出鎖骨的畫面,但也露
    過那次就沒有在出現了..
    唉~人紅了就不一樣啊
    哈〔踏心裡一定想說我
    本來就不像太陽和gd這麼愛露好嗎~~〕

    版主回覆:(09/26/2008 12:01:44 PM)


    我po毛衣的照片不是為了鋪那是我衣服的梗
    而是為了鋪臭罵編輯的梗
    妳把我想得太善良了...哈哈哈哈哈

    崔踏普在我心中只有小肚腩沒有鎖骨這種東西
    鎖骨是權少女的!(笑)
  • 叮
  • 我想知道crown j的生日是幾號押=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