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顧了一下孩子們以前的節目,
其實我根本不是想寫內容,而是看到一個東西忍不住一定要拿出來講,(大笑)

SS501《School Of 樂》
  
電視台:M.net
播出時間:2006年11/20、11/27


這是SS501特輯,分成上下兩集播出,
上集一開始也是女高怪談,走恐怖路線,
是說這節目怎麼一個梗用這麼久,用到今年的閃亮弟們還在用,XD

跟SHINee相比,這一團完全沉著,半夜進教室也不怕,
最怕鬼的只有老小亨俊,我還記得日本行的節目他去墓地時慘叫的樣子,哈哈哈,

總之內容是玩筆仙,
製作組說他們沒有搞鬼,那為什麼筆會動???

然後接下來是玩遊戲,
這裡的爆點是金賢重這張照片,雖然看過很多次,
可是一跟他平常的帥氣王子形象相比,還是覺得大好笑一把!哈哈哈,↓
  
下面是他看到照片的反應,
還自己說可愛是怎麼一回事?噗,
  
話說他這個髮型實在太夢幻了啦!
比起王子我比較喜歡流氓,可是金賢重你有必要這麼帥嗎?{#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蠻無聊的遊戲結束之後,
過一個小時就要準備去學校了,
主持人只睡一小時,那孩子們怎麼辦?!(忍不住要心疼一下,XDDD)

我整個沒有描述的誠意,有興趣可以找來看,XDDD
因為重點是在跟女學生的互動上!
他們最喜歡玩的五字遊戲
這位同學很敢講!而且不是五個字,噗,
  
叫團員給她bobo,
我只能說膽子真大,哈哈哈,

小隊長也不是蓋的,反應是這樣,
  

連主持人都嚇一跳的說:『現在放送中耶。』
台下完全暴動,然後!
且讓我們看一下金小隊到底有多敢,
  

以為用圖案遮起來了對吧,
來一張沒遮的!
  
看起來像沒親到,
但基本上應該有親到,
因為女同學的頭有被力量推旁邊一點的感覺,
外加她欣喜若狂的尖叫,想必...是得分了,XD
應該很想立刻放炮吧,(笑)

金賢重你好樣的!XDDDD
夫人阿!快點抓回去管教一下!!!(搞得我比皇夫人還激動XD)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個很敢玩的孩子,什麼都沒在怕,
而且不只敢玩,本身也很愛玩的感覺,
跟女同學叫情侶舞的時候扭的可厲害了!噗,
放得開很好阿,我沒有任何意見,

不過倒是金賢重你給我解釋一下,
不是說人家叫你bobo你也不會做的嗎?
怎麼隨便要求一下你就屈服了?
那這樣你一天到底要bo多少人阿?!{#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我再也不要相信你的話了!(笑)





還有,
永生的妹妹很經典!是我目前看過最像的一組!
  
根本就是親生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