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寫完第二集的隔天就要寫第三集,
但因為狐狸窩出亂子,所以就一直延到現在了,
而在我上週熬夜打完全部只剩最後兩行總結時,
臭狐狸把我整篇文章吃掉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我今天鼓起全身的力氣再打一次,
不要再搞我了,拜託!(跪)

SHINee《年下男-戀愛真實秀》 第3集

電視台:M.net
播出時間:2008年8/6


上一集在溫流混亂的科學課中結束,接下來則是輪到Key媽媽,(笑)
五課-跟Key的英文時間
課堂一開始,很有聊的Key就提議玩遊戲『英文單字快速回答』
這還蠻有趣的,感覺很適合在幼兒英語會話班讓小朋友玩,哈,
勝熙露娜明明就在美國唸書,為什麼要上英文課一開始我不太了解,
等到Key開始發問的時候我就明白了,根本就是在炫燿你的英文能力嘛,噗,

連姊姊都說了,↑

我記得這團沒有喝過洋墨水的嘛,而且都還這麼小,光進SM當練習生都不知道花了幾年,
可是Key的英文發音聽起來還真不錯,R小姐特別指出『banana』
跟一般韓國人的腔調相較,是很不錯那種耶,所以閃亮團的英文擔當是Key?
我只要想到他的師兄們在《Full House》裡亂七八糟的英文就好想笑,噗哈哈哈,

結果姊姊居然輸了!敗在拼字這一個環節上,
說實在的,簡單的英文會講歸會講,要叫我拼出來我也是不行阿,(反省中)
懲罰的時候,我的重點其實不是放在課堂上的這兩位,↓


而是小房間裡的看不懂人家在玩什麼的溫流,(這孩子真是...XD)
還有鍾鉉感覺起來好像真的很羨慕呐,
 
那個...我說溫流你的手為什麼跟泰民的疊在一起?XD

接下來是『英文動物名稱接力』
這個遊戲可以看出英文口語程度的差別了,
姊姊講的動物名稱偏難,Key的則是比較簡單的,
果然這次是Key輸了,重點是這孩子被打還很開心?!
Key媽你果然有M的特質阿!XDDD



接下來是-姊姊的課後教學,被我搞的有種很A的感覺,哈,
其實應該是-『興奮的動物園5對1約會』
這個名稱好像也沒好多少阿,還是我思想太邪惡?噗,

 
團員們互相討論因為興奮而睡不著的狀況,
但我怎麼覺得這兩位有種互較高下的fu,↓
 
我還蠻喜歡他們這次的T恤,整個青春洋溢好適合戶外,
雖然鍾鉉的Stussy跟他本人的風格好像不太搭,XD
喔還有,不應該把兩個穿最亮的放在一起才對,
我知道這是他們的隊型,可是這樣一來,
視覺效果上,其他人相較之下就變得黯然失色,
隔開應該比較好,(整個又管很多,XDDD)

話說鍾鉉打從一開始就表現的十分積極,
姊姊一來,其他成員都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他立刻就站起來迎接,

 
然後還硬是拉姊姊的手讓姊姊坐在自己身旁的位置,
另一邊是一個無心的珉豪,真是高招!(笑)

討論完接下來的行程之後,準備出發,這時候更狠,
 
我說小泰民又不是移動衣架,這個兄真過分,哈哈,
看Key媽媽這個抗議的表情,



第一個約會環節:《拍大頭貼》
我的媽呀好青春喔,我有幾年沒拍過這鬼東西了阿,
拍一次要韓幣6000元,折合台幣大概200,
跟台灣的收費差不多,不便宜阿,孩子們東湊西湊,
最後還是得要依靠Key媽媽,↓
 
把零錢藏在手錶下倒底是哪一招?(笑倒)
這不是幼稚園或是國小學生才作的事嗎?

靠著萬能鑰匙,大家總算開始拍照了,
背著泰民把他養大的Key媽,這次讓鍾鉉背,
但我覺得鍾鉉比較想背姊姊耶,哈哈哈,
 
喔對了,拍大頭貼時發生一個小插曲,
姊姊因為站不穩差點跌倒,緊急抓住了溫流的手,
這一抓讓溫流整個想太多,小隊長你也太純情了吧,XD

拍出來的結果還蠻可愛的,
 
嗯...很好認,面無表情的那個就是珉豪,噗,


第二個約會環節:《動物園體驗》
大家一起乘坐遊園車去看動物,
感覺起來很開心,還一邊唱歌呢,
我說Key你這表情是?↓
 
老小今天一直被欺負,還被說是動物,噗,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殘酷的選擇時間了!

年下男選擇時間:
 
這次的選擇方式還真狠,居然是坐雲宵飛車,
如果被選中的話,旁邊有姊姊在,還比較安慰一點,
沒被選中就要一個人坐完全程,
本身是覺得泰民不太在意啦,哈哈哈,

露娜選擇的是......,果然不出所料的鍾鉉,
姊姊一上車就立刻牽住姊姊的手,
ㄟㄟㄟ,十指交扣是怎麼回事?!↓

 
看鍾鉉那個開心的臉,噗,
前面跟後面簡直就是天堂地獄的差別阿,(笑)

雲霄飛車啟動了!
滿足的鍾鉉不談,其他人好像都還蠻開心的,
珉豪還笑了,真是嚇到我,連後製都說是難得的笑容呢,
小泰民的未來果真值得期待,看他一派輕鬆的樣子,
阿,我忘了有懼高症的Key除外啦,哈哈哈哈,


露娜鍾鉉情侶單獨約會:
不得不說這兩位看起來還蠻配的,
勝熙露娜這張照片笑起來很甜,鍾鉉是職業笑容,XD
 
姊姊我其實沒有很忌妒,哈哈哈,
但還是忍不住要說,牽手也牽的太自然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邊聊天邊逛街的時候發現了冰淇淋,
我只能說這邊真是令我絕倒,
姊姊吃鍾鉉的冰淇淋時不小心沾到鼻子,
鍾鉉用手幫姊姊擦乾淨,
然後還說了一句瓊瑤式的台詞:「傻瓜!」
 
我要昏倒了,現在在演哪一齣?{#emotions_dlg.emotion_b03}
這根本就是真正的情侶約會阿!
我只能說還好勝熙露娜住在美國,
不然會害她被anti到死,噗,

鍾鉉可能是因為家裡有姊姊的關係,因此很習慣跟女生相處,
感覺他是『獵人型』,如果有喜歡的女生一定會自己先主動,
所以熙姊姊是獵物?(笑)
我是覺得就男生來說他算很不錯的,
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會為了喜歡的女生放下身段勉強接受
以方說:髮箍事件,
然後女生害怕的時候,也會不顧自己用力保護對方
 
這些表現都還蠻大氣的,
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可以這麼細心,
還是我應該要說...鍾鉉姊姊教導有方,
把弟弟培育成把妹界一代高手{#emotions_dlg.emotion_b02}


跳過玩遊戲的其他四隻,
因為我覺得他們自己玩的很開心,
 
真的好可愛,哈哈哈,


看起來鍾鉉好像真的蠻喜歡勝熙露娜的,
情侶檔一起去坐駱駝的時候,老是要牽住姊姊的手,
我說你這根本就是吃豆腐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我真的很好奇公司怎麼沒有制止,
因為我連在螢幕前都覺得兩個人的火花四溢濺到我了啦!(笑)
不過同時另一個感覺是,
鍾鉉是把交女朋友的心願,全部投射在這次的約會上,
畢竟這些孩子們,從小就當練習生,
課後的空閒都拿來練習唱歌跳舞了,
出道後的現在,更沒有時間認真交女朋友,
這次出現的可愛姊姊算是一個補償吧,哈哈,


那個,
容我略過接下來情侶檔的捉迷藏打水仗
實在太肉麻了,(攤手)
放幾張照片意思意思就好,↓


 
這根本就在拍青春純愛電影阿,噗,

兩小無猜的約會暫時結束,
因為SHINee正值宣傳期十分忙碌,
還有廣播通告得趕的鍾鉉只好請勝熙露娜在遊樂園等他回來,


最後的約會:
 
兩個人為了遊樂園的夜間約會,都特別換上了衣服,
本身覺得鍾鉉穿這件襯衫還蠻有個樣子的,挺不錯,
回憶完一整天的開心時光後,
鍾鉉請姊姊閉上眼睛,拿出準備好的禮物,↓
 
我還以為他要親下去咧,哈哈哈哈,

結果為了要回美國的姊姊,
鍾鉉準備了韓國傳統的湯匙筷子
我真不知道如果是我收到這個會開心嗎?
熟女是很現實的!(笑)
不過這個禮物也是有涵義的,
就是希望姊姊好好吃飯,然後吃飯的時候也不要忘記他
我說鍾鉉你到底是想怎樣?飛去美國交往好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為姊姊最後獻唱的時候,鍾鉉還是要求牽手,
害我看的的好想把他的手剁掉喔,哈哈哈
聽著歌的勝熙露娜感覺起來都快哭了,

製作組最後還幫他們做了一個類似MV的短片呢,
我稱之為『鍾鉉吃姊姊豆腐實錄』,(笑)

好啦,是很感動沒錯啦,兩個人真的有配到,
看!是不是像在拍電影,↓
 

這一集我本身認為鍾鉉小朋友有點暴走,
整個有種憋太久,終於抓到機會解放的fu,
不知道回去有沒有開檢討會,哈,

然後本集就在我懷疑鍾鉉回去會被罵死的狀況下結束了!
恭喜我終於打完了!讓我感動一下!(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