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目我覺得實在太有趣了,第二、三集看下來發現除了看他們施展迷倒女生的招式之外,
還可以看到孩子們流露出比較自然的私下樣貌,因為說實話他們實在是太訓練有素了,
面對外界刺激呈現出的反應,都有一種在公司經過無數次反覆練習的fu,〈攤手〉
因此除了正規的節目走向之外,我更喜歡觀察一些奇奇怪怪的點,哈哈哈,

SHINee《年下男-戀愛真實秀》 第2集
 
電視台:M.net 
播出時間:2008年8/6


接續第一集,夢想是男裝設計師的露娜在第二集要進行最終選擇,
火花魅力珉豪萬能鑰匙Key媽媽,露娜到底會選擇誰呢?
 
選擇發表前,K小姐就一直叫我猜是誰會被選中,
我是覺得姊姊其實對珉豪比較有興趣,可是她會選擇感覺比較歡樂的Key,
這完全是我個人的喜好,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料中!露娜,同樣身為姊姊,妳的心我懂阿!〈淚目〉

然後兩人來到度假村泳池,Key真的好好笑,偷偷靠近這是哪一招?
 

疊疊樂遊戲:
第一盤輸的是露娜,懲罰是-『在水中跳舞』
韓國人真的是每個人都會wave...,真厲害,
要拉姊姊上岸的Key卻被姊姊拖下水,很可愛,兩個人也因為玩笑更親近,
我真的覺得這種小玩笑只適合跟年下男玩,如果對象是一個熟男的話,
有種男生一不小心就會發怒的fu....,是我對年紀大的男生有偏見嗎?〈笑〉

第二盤輸的是Key,懲罰是-『大喊姊姊很漂亮五次』
姊姊說她一開始只是開玩笑的,沒想到Key有點丟臉的真的照做了,
但同時卻也感到很開心,沒想到真的有人會為她做這種事,我想女生都是這樣的吧,
有時候會想要小小任性一下,如果男生照著作了,似乎會更感受到對方的疼愛,
雖然有點無聊,不過真正在戀愛中的男女本來就會把一些很無聊的事拿來當樂趣,哈,
 
但我要說,佳英露娜,SHINee的師兄可是不怕丟臉界的天團Super Junior
這點小事我覺得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輕鬆完成!阿不過要是珉豪的話好像會有點尷尬說,

直接跳過在小木屋玩疊疊樂的另外四隻,
約會到了晚上,抱持著下面想法的Key開始幫姊姊煮義大利麵,↓

 
雖然姊姊面對Key的問題,說道「隨著時間的流逝,發現了男人味」
但我在螢幕前怎麼看都覺得像小僕人在幫女主人料理晚餐阿!

不過這孩子真的很會說話,好會討姊姊歡心阿!
晚上的event也很可愛,害的佳英露娜一直出現哇、哇的驚呼聲,

 

地上的心型燈&親手掛上的兩顆星項鍊
話說這個項鍊不錯我喜歡,長這樣,↓〈完全放錯點〉

 
這樣拍起來的畫面真是有夠浪漫的!

要分離前Key主動要求能不能擁抱露娜一下,看到露娜小害羞的表情,
我當下覺得:Key你真的有厲害!氣勢整個被你反轉了!
抱的時候也抱很緊呐,整個把姊姊往自己懷中塞,很好!我喜歡!
說你沒抱過女生很緊張,叫我要怎麼相信阿!〈笑〉
 
Key整個表現的很大方又討喜,我幫你打A++!〈又、以個人喜好當準則了XD〉

這樣一看,其實這也是SHINee團的特色:以極快的速度融入演藝圈的環境
有時候我都會想,他們不會出現『認知不和諧』的心理狀況嗎?
太過訓練有素的偶像派有點嚇人,而且其實會不可愛,不過我看到現在的結果,
因為團員間會互相取笑,還有主持人也會適時吐槽,所以還沒太過嚴重,
一般的訪問都還蠻制式化是真的,笑容很明顯也是官方假笑,哈,
唉唷鍾鉉我沒有說你喔,XDDDD

小泰民感覺的出來非常ㄍ一ㄣ,上次看到某個廣播的視頻,
平常一直笑笑的泰民,因為想家人而哭那個樣子真的很讓人心疼,
才初三而已就離家生活,還要面對繁重的日程,想必累積了不少東西在心理吧,
可憐的孩子們,辛苦死了,老話一句:『藝人真的不是普通人能當的。』〈攤手〉
不過這也是他們自己選擇的路!請加油孩子們!Fighting!




第二話:姊姊是美國高中生
瞎扯一堆差點忘了這一集緊接著是第二話,XD
 

出現在學校裡的SHINee弟弟們都穿著校服,我直覺聯想就是『廠商合作』!幹我好商業化,
因為他們有代言制服廠商,所以不能怪我,不過這種合作是常態,沒什麼好驚訝的,
孩子們穿起來還蠻可愛的,等待姊姊時可以看到每個人的制服Look,
  
泰民因為是綠色又軍裝感,整個好北一女儀隊,噗,
然後珉豪的粉紅校服是好看的貴族風,雖然我覺得全校男生都穿這樣會很奇怪,
但只有他一個人穿是還不錯,特別款式的衣服是挑人穿的阿,


這次的姊姊是美國回來度假的留學生,叫勝熙韓國年齡20歲,
所以是我們的19歲囉,還在唸高中的意思是...?XD
 
跟孩子們年齡相近,又挺可愛,難怪每個人都一副滿意的表情,
尤其是鍾鉉!這個表情超妙,不過接下來的表現整個超積極的阿,

不過勝熙露娜第一眼看到的是泰民,這是看到本物第一眼感覺↓,而泰民的回答令我爆笑,

 
被說漂亮也很開心的心態,大概跟你師兄們一樣吧,〈笑〉

團員積極的問答,為姊姊唱完主打歌之後,就是每個人的時間了,



生存1對1約會

第一課-跟珉豪的體育時間
為了增加親密度,姊姊提議玩稻草人遊戲
我說這也太親密了吧!整個讓我在電腦前尖叫出來,我要暈了,
 
然後輸的人是珉豪,屁股寫字的懲罰還真不適合火花魅力的這孩子,
還有我忍不住想說:「褲子太寬了啦!」由衷希望這不是他私服時的模樣,XD

 
籃球比賽好青春阿〈遠目〉,這個遊戲也只有他們適合玩,
而且珉豪打籃球的時候笑的很自然,利用身高優勢逗姊姊玩的時候真的很微妙...,
有種學生時期男生愛鬧喜歡的女孩子那種感覺,至今還沒看過火花魅力這樣呢,
最後姊姊在珉豪男子氣概的讓步下獲勝,訪問時讓我覺得這孩子的想法真的很男生。


第二課-跟泰民的美術時間
泰民一開始就問姊姊餓不餓,然後拿出盒裝的三明治,
看到這邊我就大笑了,果不其然這次的三明治也是Key媽媽的愛心
Key在畫面另一邊抗議,然後老小還對著鏡頭跟哥哥道謝,〈笑倒〉



接著泰民提議玩猜畫遊戲,讓姊姊猜看看他畫的是什麼,
加起來只有七個線條左右的幼兒圖畫,姊姊居然猜的出來!嚇死我了,
小房間裡的其他四隻全部傻眼,一邊拍桌子一邊大叫「什麼嘛!」,我只能說這實在太絕了!
然後泰民畫的第二題也是經典,勝熙姊姊妳到底從哪裡看出這是Key的↓,噗,

 
兩題都正解耶,露娜好厲害!

姊姊與泰民互畫肖像圖也很好笑,
這是姊姊畫的泰民,↓
  
小泰民明明嘴上說畫的很好,可是卻用敲桌子的小孩子行為來反抗,XD
然後這是泰民畫師畫的勝熙露娜↓,

  
我說泰民你不是初三而是小三吧!大好笑一把的!

直接跳過小房間裡那四隻對露娜長相的討論,因為珉豪完全無法進入狀況,哈哈哈,


第三課-跟鍾鉉的音樂時間
鍾鉉果然是走心機路線
一開始就有預謀的要求跟姊姊說非敬語,原因是:「說非敬語就能快點變親近變自然。」
然後跟姊姊鋼琴合奏的時候,明明就會彈的曲目還要裝作不會跟姊姊學,
我深刻的覺得:本團的每一隻都很有前途!』〈笑〉

請姊姊彈琴讓自己唱歌的時候,對那首歌不熟的勝熙露娜不停出現小錯誤,
不過我的重點是這裡!搭上肩膀的手!↓
  
吃姊姊豆腐耶這孩子,XD

這一組除了鋼琴合奏琴瑟和鳴之外也有情歌對唱
對我這個重趣味的人來說有點無聊啦,不過畫面上看起來還不錯,有浪漫的fu。
 


第四課-跟溫流的科學時間
跟姊姊同年的溫流就沒有鍾鉉這麼聰明,明明只差八個月,居然沒把握機會把關係拉近,
說到科學時間當然就要作實驗了,溫流選擇的是『用檸檬寫秘密信』,好老梗喔這孩子,
小房間裡的其他成員好過分,〈大笑〉↓
 
珉豪真是一個慢半拍的孩子,還是他也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噗
你可千萬不要變成起範那種形象阿!那樣姊姊我會怕,XD

回到實驗那一對,沒想到在烤字的時候意外發生,紙著火了!XDDDD

 
另一邊的成員跟螢幕前的我一樣整個笑翻,看泰民笑超開的,
然後這一集的年下男就在溫流糗翻了的科學實驗中結束了!

因為把這一話的結局分開播出,所以總覺得時間很短,
第三集我已經看完了,本來是要寫一起,但一集寫起來就很長,所以還是分開比較好,
第三集明天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