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回歸後的第一個舞台表演,可以了解到他們的人氣,
看起來有種當成特輯在作的感覺。

Big Bang《人氣歌謠》 
 
電視台:SBS 
播出時間:2008年8/10

果然我的臆測是正確的,
睡了一天覺,然後屏除預設立場靜下心來聽這張專輯,
還是有感受上的明顯差別,
雖然我依然熱愛從前熱血嘻哈男孩時期的BB,
不過對他們在音樂上的求新求變以及進步,說真的有感動到,
權志龍你厲害,真的會中毒!

當我打開這個檔案,太陽哥一出現我就開始瘋狂尖叫之時,
我就徹底明白我BB毒中的不輕!〈笑〉

喔忘了說,這一篇是為了R小姐所寫的,
因為她莫名跟我說了一句:「期待妳的舞台篇。」
讓我覺得好像不寫不行,噗,

廢話廢完了,正式進入BB的回歸舞台!

製作單位為了迎接BB回歸還特地作了倒數計時的片頭,
看的時候我忍不住注意到TOP的這個帽T,
 
戴起來好像村姑喔,哈哈哈哈,
明明他看起來很認真在參與會議討論,
可是我實在是覺得好好笑,
崔踏普你果然是我心目中的『趣味NO.1』阿!


1st song:Intro-《Stand Up》

承續前言,太陽哥一出來solo那一段舞蹈時,
我就完全止不住尖叫,整個fans入魔,哈哈哈,
然後老小跟大聲出現在開啟的背版後,
〈我知道大成你正名了,雖然不習慣但我會試著改...〉
大聲戴紳士帽好好看!
他近期不管在家族還是在舞台造型都是紳士帽Style,

接著出來rap的是權製作GD先生,
髮型已經造成轟動,R小姐也聊過我就不談了,
我本身是完全可以接受啦,只是默默的覺得他個性很差而已,〈笑〉
然後繼TOP的百葉窗,這次的眼鏡是...眼科醫師發的是不是?↓
 
衣服有點嚇到我,好看歸好看,
可是...女明星阿我以為你已經把衣服穿回來了說,
旁邊開這麼低不露點才有鬼,還是說...你有貼胸貼?XDDD

雖然舞蹈的強度跟以前相比依然有差,
但是我看到TOP跳舞的時候,內心居然出現了感動的fu耶,
孩子阿你是不是聽到我們的召喚了?
還有,雖然你是崔三件,可是戴圍巾跳舞不熱嗎?



2nd song:《하루 하루》

配合歌曲,前面由太陽哥進行鋼琴獨奏,
加上成員們的OS與哼哼唱,還有帥氣pose姿態這樣,
 
本來是覺得梗還不錯,
可是怎麼一進入正式的歌曲就換成另一cut,
顯然是預錄的,噗,這樣我就覺得有一點點小弱掉,
人家想看一氣呵成的舞台表演說,〈不好意思老人要求有點多XD〉

這首歌總算是看到GD的全臉了,看的出這次的造型很Rock,
破壞感的背心外套,是說這次負責賣肉的是GD小隊耶,
寬肩背心代言人小勝利呢?還有性感朣體的太陽哥跟大成咧?
怎麼都包的好緊喔,哈,

整體說來,
第一次的現場舞台維持BB以往的水準表現還OK,
可是我的重點卻是放在:『VIP的口號換了!?』

趕快來學一下:〈資料from≡BIGBANG.TW≡
權志龍Stand Up
東永裴Stand Up
崔勝鉉Stand Up
姜大聲Stand Up
李勝賢Stand Up
VIP Stand Up
Every body Stand Up
一天一天


然後,
我有發現TOP很認真在跳舞
雖然動作還是不太扎實,有時候會拖拍,但至少有在跳,
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要把那個過大的手套脫掉往後丟,XD

大聲的聲音一出來我就覺得好好聽,而我們solo心最強烈的老小勝利,
表情雖然作很足,可是接續著大聲後面solo的那一句,很明顯的有點飄掉了...,囧

那個...權大製作,
我覺得把他們兩個唱的段落分配在前後,感覺有點不太明智說...,〈管很多XD〉
因為大聲的嗓音太渾厚了阿,小勝利的聲音有點乾扁而且不太穩,
現場演唱一比較下來,立刻會聽出老小歌聲的破綻,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上節目時,隊長唸老小的狀況,
GD說表演的時候勝利經常顧著自己打招呼或講話,
而忘了自己該負責好的part,這樣的行為會影響到整團的表現,
雖然他這次沒有忘本,不過我現在就是這種感覺!〈攤手〉

太陽哥感覺起來有點累,
演唱跟舞蹈當然還是一定水準,認真的太陽沒什麼好擔心的,
不過跟他以往看起來的輕鬆活力差很多說,
是不是Solo活動太累人了,然後都沒有休息阿?



3rd song:《Oh My Friend》

唉唷,那個布幕一拉下來,我就有一種在看Rock Concert的感覺,
可是沒有Band耶,噗,
奧運應援演唱會應該要叫你們去唱這首歌才對的阿,
大運動場唱起來肯定很有fu,

我不停地聽到kala裡面No Brain主唱的vocal,
果然還是要rocker那種嘶吼嗓音才能完美詮釋搖滾歌曲呐!
BB也是不錯,不過還是不一樣啦,是我聽Rock出身要求太嚴苛?
我覺得rap編的蠻好,簡單的節拍搭上TOP跟GD的技巧,
聽起來融合的挺不錯,不過當然也是因為這兩位rapper厲害,

話說GD的衣服一套比一套破爛是...,
然後當TOP的頭跟著節奏前後動的時候,
我又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了,
對不起,因為看起來很像海龜阿,〈笑倒〉

我發誓!太陽哥真的很累!
因為這首歌一開頭他的聲音就出不太來,
然後中間獨唱的地方感覺起來也很吃力,
雖然有用技巧掩飾住,可是還是察覺的出來,
小太陽你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舞台上可以裝大人裝man,私底下不要太逞強捏,
不然大家都會很擔心的說,〈幹我整個好婆媽XD〉
 
 
題外話,
下面這一片旗海如果變成大韓民國國旗
感覺起來會很愛國,哈哈哈哈,




Interview

訪問的時候不知為何是由太陽開始發言,
我們的太陽終於笑了,讓人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是說看到鏡頭就笑這是藝人本能嗎?XD

聊到造型的時候小隊長說:「因為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有男子氣概的一面...」
 
我真的覺得GD小隊長個性很差,〈笑〉
第一支MV的髮型明明就是貴婦捲,
真正宣傳的時候硬要弄成龐克風,
不過這樣才是你啦!造型跟音樂一樣多變,
我一直覺得GD這個眼妝在哪裡看過,
但是怎麼想都只想到SS501的《SOS》,噗,
喔還有原住民的圖騰,除了這些之外,拜託想到的人趕快告訴我,

訪問的流程讓我覺得:MC跟BB兩邊沒有re稿是不是?
女MC說要介紹以下的舞台,每個人都拿起麥克風,
可是卻沒有半個人講話,場面整個超乾,噗,
互相眼神示意後,勝利這時候派上用場了!
老小真是會說話,還模仿了孝利姊姊呢,
但是他學完之後,不知為何場面又乾了一次,
大家一直往後看TOP到底是為什麼?
這個鏡頭超明顯的,↓
 
難道是因為孝利姊姊很愛TOP,哈,

不過TOP從頭到尾沒有開過口,結果最後還是由隊長出來圓場,
大聲拿出來講,因為他跟孝利姊是同一個家族誕生的阿,
大聲這個加油真可愛!
 

BB本次回歸舞台結束!

不得不說我還是很高興看到他們的現場舞台秀,
唱場場的孩子都讓我很感動,更何況每次表演都在水準上的BB更是如此,

總之,讓我們開心的迎接BB回歸,
除了會有更多節目可以看,當然我更期待之後的DVD阿!

不過,同時也希望孩子們要好好休息,
太陽哥心事重重的疲累樣真是讓人心疼,
以上,BB回歸!

然後OL也要回歸床鋪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