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從Sei那裡開始亂連之後看到的網站,
因為實在覺得這個測驗名稱太智障,
所以忍不住作了一下...,XD


(喔進入前請先把衛生紙準備好!)
 


東方神起中誰會讓妳性福?
 
有興趣請點,↑↑↑
我想這大概也只有我們會有興趣點進去玩,哈,


以下是我的結果:

 

允浩:37.7%
俊秀:35.1%
在中:15.5%
昌珉:11.3%
裕天:0.1%




基本上關於這個結果,
鄭CEO的部分我是理解的,
畢竟他有著我沒有的大奶,(淚目)
因此吸引力對我來說應該很足夠,

但是小海豚的話...,
我個人是只想聽他唱歌講大叔笑話而已啦,XD


我明明就比較熱愛在中哥阿,
《黃金漁場》時看到在中哥白皙的皮膚(還有粉紅的...18禁
我都要噴鼻血了,
↓↓↓
 
HF作的這個gif檔實在太好笑了啦,
下面那個俊秀還有最強超可愛的,



 

話說在中哥的身材真是跟他標緻的臉蛋呈現大反差,
這張照片看起來有一種頭部跟身材完全搭不在一起的fu...,
尤其是那個妹妹頭,




最強也是有很強的魅力啦,
但那個朴米0.1%有笑到我,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比例阿?



我還真想知道這個分析器的題目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