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y
[本部落格嚴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不雅言詞甚多,建議心智年齡未達成熟標準者切勿誤入。]
※ 此處佈有惡結界,眾生請小心。
要偷就不要被發現,想抄也抄漂亮點;
來客有理主人有禮,來客無禮主人不理。
有話大聲說,無需悄悄話。


這還真是不同以往的校園突擊,
果然觀眾口味越養越大之後,製作群的花招也越來越多,
雖然有點可惜看不到演唱會式的節目內容編排,
不過卻見識到了孩子們另外一種魅力〈?〉面貌。〈笑〉 


SHINee《School of 樂》校園突擊夏日特輯 
 
電視台:M.net 
播出時間:2008年7/24
 



只能說對岸的朋友們真的很認真在推廣SHINee這個新團體,
閃耀星球翻譯的影片前面都加了特製的片頭,
搭上成員說的一段中文〈我猜這應該是唱過中文歌的鍾鉉說的...〉,
請大家支持SHINee【像你】。 




節目由前一晚的深夜潛入開始,這次的突擊學校是大進女校
半夜12點到達學校的SHINee成員們收到疑問信件,
裡面寫著:請成員們前進到2年15班 
 

韓國未成年人半夜還可以在外面遊蕩的嗎?
我要告發你們,哈哈,

什麼都還沒搞清楚的成員們總之只得先往教室前進,
只能說半夜的學校真的很恐怖,走廊泛藍光好像在拍鬼片喔,
 

到達2年15班教室前,
被成員們推往前的隊長溫流沒辦法只好打開教室的門,
當兄的壞處這裡就看的出來了,〈笑〉 

成員們都進到教室之後,
突然!!! 
 

是想嚇死我嗎?
真的很可怕ㄟ這位MC, 


特殊的歡迎式之後,正式進入談話的環節,
一開始當然要來個隊呼,每一個團都有不一樣的Style,
這是SHINee的團名介紹手勢,↓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自我介紹,鍾鉉Key這兩位的挺趣味,
Key的我明白是跟名字有關係,
可是鍾鉉這個bling bling的涵義...,是要說他自己很閃亮嗎?哈, 

 

MC金基秀講到一個我也很介意的點:「為什麼你們的臉都這麼小?」
是因為MC的臉比較大所以顯得他們的臉很小嗎?噗,又造口業了我, 

接著MC問大家都是第一次來女校嗎?當然大家都說是,
然後問到:「進來的感覺怎麼樣?」
我只能說...珉豪你還真不會說話,
居然回答這樣,↓ 


還好主持人立刻圓場說:「這個都是我們工作人員的汗臭味阿!」
小隊長溫流你趕快把這隻抓回去好好接受再訓練! 



通常要有一定的人氣度才能上校園突擊
畢竟現場不High的話還挺糗的,
才出道兩個月就可以出演校園突擊,
對還是新人的SHINee來說,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件事,
難怪MC要他們幫自己掌聲祝賀一下, 

Q1. 問到出演的感想:
隊長不虧是隊長,整個很官腔,哈哈哈,
不過由於溫流有一種看起來人很好又很誠懇的fu,
所以他講起來還挺可以讓人接受的,〈還是只有我?〉


接著問到因為主打歌《누난 너무 예뻐》姊姊 妳太美了而吸引到眾多姊姊fans,
Q2. 收過姊姊飯送的禮物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這裡溫流講的官腔版回答就被MC打了回票,

『大家的愛』是哪一招?〈倒〉

這種回答現在只有在搞笑時才有梗阿,
果然不出我所料,立刻被後製人員評為倒胃口
看來製作單位跟觀眾的心某些部分是相連的嘛,〈笑〉 

MC只好半強迫的說,「把攝影機當作是關著的。」
結果溫流這次的答案是:
「紅參口服液。」
哈哈哈,果然很像姊姊飯送禮的Style, 


Q3. 對哪位姊姊飯印象最深刻?
Key回答:「有一位拉著小孩來簽名會。」
MC:「那時候感覺怎麼樣?」
Key:「相當的新鮮阿。」「第一次看到,所以感覺很新奇,印象特別深刻。」
孩子們阿...,你們以後還會經歷更多新奇的第一次呢...,〈遠目〉


Q4. 抓住姊姊們的屬於SHINee的秘訣? 
大家立刻想到的就是弟弟的專屬權利『撒嬌』
也不是說哥哥就不能撒嬌啦,
只是年紀小撒嬌起來就是比較適合嘛,
雖然泰民說他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大家都以為他很會撒嬌,
可是他就是有一種很適合撒嬌的fu阿!〈握拳〉

隊長總是很寵老小的習俗這裡默默出現了,
溫流立刻接話:「但其實他自己都不知道〈撒嬌〉,這不是很可愛嗎?」
我說溫流小隊長你也不用這樣,我們都知道泰民很可愛,
應MC要求,老小泰民只好對鏡頭作了一個撒嬌的動作,


我是覺得這個還好,沒有很撒嬌,
不過泰民長的可愛所以無條件算你通過,〈完全私心,哈〉





『背後說閒話 Talk!』:

稱讚完之後,

不免俗的要了解一下團體之間真實的相處狀況
這個單元名稱取的真好,哈哈哈,
真的是背後說閒話,因為被點名的團員要先到教室外等候,
第一個被趕出去的是小隊長溫流
他出去前還小心囑咐了一聲「我是你們的哥哥」
很怕被說壞話的感覺,
隊長阿,平時的為人就是看現在啦,哈,


不過留在裡面的成員也很害怕,
一直回頭看教室門有沒有關好,
完全不像他們的師兄SJ,整個不必背後說閒話阿,
當面直接嗆也都沒什麼在怕的,〈大笑〉


最敢講的大概就是鍾鉉了,劈頭第一句就是「溫流哥...不有趣...」
雖然說成員們說溫流不有趣,
可是這件事被他們一公開就變的好有趣,
能讓氣氛一下子降下來的『溫流狀態』
感覺之後應該會很火紅,哈哈哈哈,
 

第二個出去的是老小泰民
這次是Key先開砲,泰民特別怕蟲子」
不過這時候隊長溫流驚覺...原來教室裡面講人家閒話的氣氛是這種感覺,
MC還叫他自己看播出,威脅他說「你出大事了!」
看來隊長真的很怕耶,哈哈,

話題回到泰民怕蟲子上面,
原來大家的重點是:
比起蟲子反而是被泰民的悲慘叫聲給嚇到。
說實話我好想看...,PD大哥,可以作一個企劃嚇泰民來看看嗎?〈壞心的觀眾心態XD〉




下一個出去的是背後說人家壞話最起勁的鍾鉉
還有人叫他10分鐘之後再回來,是有多少可以講阿,〈笑〉
雖然鍾鉉覺得自己沒什麼閒話好說,還自誇自讚,


不過隊長溫流卻被他說夢話的習慣嚇到,
重點是一邊睡一邊唱主打歌《누난 너무 예뻐》,
這個很好笑,話說我室友K小姐也會一邊睡一邊笑,
所以我完全可以理會溫流被驚嚇的心情,〈我覺得K小姐現在應該在偷罵我
 


第四個是人高馬大的珉豪,這孩子聲音真低,
結果不知為何針對外貌第一個開口的卻是主持人?


然後被珉豪猜中,隊長溫流也說了,


針對手長腳長這點也被圍剿,


鍾鉉你不要自己沒人家高就忌妒好不好?〈笑〉



最後一個輪到Key
出去前就先來個下馬威,
用飲料杯敲桌子這是警告嗎?哈,



不過溫流小隊長看起來還是沒在怕,
針對Key對成員無微不至的照顧他有話說,  
  

最會講的鍾鉉立刻附和,
說他忘記帶練習服的時候,
Key會打開包包說:「在這裡阿!」
真的很像媽媽耶,所以這團的定位已經確立?〈笑〉

孩子們真壞耶,
居然還懷疑人家是不是有心機的親切,
還是只有鍾鉉比較壞心一點,哈。








恐怖特輯:

這一階段的教室燈光突然熄滅,
因為這集是夏日特輯,說到夏天當然就要講鬼故事啦,
 

泰民說的這個親身經驗我覺得還蠻毛的,
畢竟我每天都要坐電梯的阿,


鍾鉉的不用說了,你們自己看,〈直接略過,噗〉
 

本身覺得韓國綜藝節目的恐怖感都營造的很好,
比電影更有fu...,尤其是大家說故事時那個搖晃的攝影機畫面真嚇人,




『女高怪談』

 
不過整個節目的賣點,應該是在於MC說的這個故事阿阿阿,
他不是用說的,而是用演的!

我看到真的好想噴飯,
這幾隻扮女裝也太可愛了我的媽呀!




一開始是三個女高中生在教室裡討論青春痘的話題,


 


然後本來在睡覺的另外一個起身說,
就這個↓
 

遲到的那個女高生泰妍最近被人盯上了,
每天上學的時候都有人拿花在家門口等她,
所以決定晚點出門,

泰妍一踏進教室門口的時候我都要暈了,
這是女生!是真材實料的女生阿!

 

是罪是罪!你長的這麼漂亮真的是罪惡阿阿阿!
你叫姊姊們要把臉往哪裡擺?

不過接下來的轉學生基英嚇到我了,
 

MC犧牲頗大的...觀眾膽子也要夠大...,



故事的進展是:
轉學來的基英炫燿自己是因為太受歡迎所以才換學校就讀的,
這個臭屁的行為完全引發美女五人幫的不滿,
深怕她們的美女地位會受到動搖,
美女們,我說妳們也太緊張了,怎麼跟妳們比阿,
基英根本是嚇人的那種美,被嚇到不得不說她美的那種,噗,

五人幫在女生廁所內說三道四剛好被基英聽到,
從那天開始,
美女組孩子們就一個一個失蹤了......,


最終的結果是......,
他們都是因為在女生廁所裡看到正在扮女裝過程或是站著小解的基英,
而被囚禁在密室裡!這樣,

總之是個無聊的故事,〈是我自己擅自決定它很無聊的〉
不過女裝扮相實在太經典,


我精選了以下幾張最美的照片:〈什麼怪嗜好阿我〉

我怎麼沒注意到鍾鉉的女生名阿,
不過好像不太適合女裝說,哈哈哈,
 

貴范〈真是個精緻的女孩兒!雖然有種富家千金嘴很賤的機歪感,〉
怎麼會這麼能裝可愛阿我的媽呀...
 

溫淑〈出乎我意料的秀氣說...妳的單眼皮跟瀏海好配...〉
但看久怎麼有點嚴淑明的fu...,XDDD
 

珉靜〈眉毛太粗了啦...不過臉真的好小...造型師挑的假髮很完美...〉
我總覺得他作這個動作↓其實應該很彆扭才對...大笑
 

泰妍〈立刻呈上皇冠...怎麼看都覺得妳好適合穿裙子阿...跪〉

 


真是太可愛了阿阿阿阿阿阿~~~(昏)







被他們的完美女裝炸到我失去理智,
跟GD演技取勝的女裝扮相不同,
SHINee完全是青春無敵阿!

總之正式回到校園突擊的現場,
在雨天潛入大進女高的閃亮弟弟們,
上台前也有一套特殊的fighting口號,




一出現是以快歌登場,
本身覺得舞蹈很有水準,褲子很憋這樣,
因為這幾個孩子都很削瘦,
所以穿著Skinny跳舞看起來也不會不蘇胡,

題外話,
我知道泰民穿女裝如此合適的原因了,
因為年齡還在兒童期的他,『肩膀還很窄』
我覺得他的臉還比骨架看起來更有男生味道,
現在年紀小這樣還很OK,但我希望他隨著年齡增長,
越來越有男人味之後,肩膀也可以越長越寬...,
畢竟...畢竟我們都不希望他變成申小姐第二阿!〈遠目〉


閃亮弟們的歌曲我有聽中意,跟以往SM的感覺很不同,
雖然沒有我很喜歡的重低頻與強力的節拍感,
不過這種青春洋溢的輕快活力歌曲跟他們的聲音搭起來挺match,
製作人選歌選的不錯,〈以為自己是誰阿哈〉




S-Line選拔大會:

跟台下的同學們進行完自我介紹後,
開始進行互動遊戲,這個似乎是定番吧,

總之就是一堆穿合身制服的女同學上台展現自信的S-Line,
走台步阿,跳舞阿,聲帶模唱,還有人表演合氣道,噗,
我覺得進行到最後大家感覺有點走偏了,哈,

不過老小泰民真的很討姊姊們的喜愛阿,整個很放的開,
不管是被施展擒拿手,還是陪著姊姊跳可愛的情侶舞蹈都超Q,
可能因為年紀小,所以不用擔心肢體接觸的問題,
跳舞時主動靠著姊姊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裡面看起來最怡然自得的就他了,
『泰民阿,你絕對有前途!』〈我的真心話〉
只要他有好好撐過青春期這一段過渡時期的話。


接著演唱由溫流鍾鉉Key三個人所帶來的抒情歌曲,
為了展現實力是唱現場的,幫你們拍拍手,
基本上有一定唱功,
不過我覺得那個伴唱帶〈?〉放太小聲了啦,
讓他們唱的聲音太明顯,因此聽的出一些瑕疵,
如果是故意要顯示他們的歌聲的話,
那麼真假音主唱合音搭配的聲量大小似乎都還要再作調整,
一首歌裡面有時候大聲有時候小聲聽起來不太舒服,
這是觀眾的中肯意見,〈自己說XD〉




5字 Talk:

韓綜裡面經常出現的遊戲,我覺得很有趣說,
這個完全可以看出成員的個性,噗,
鍾鉉一開始是有求必應,雖然背女學生有點吃力,
泰民懂得欲迎還拒,我就說這孩子有前途,哈哈哈,
珉豪真是直腸子...,也不懂得修飾一下或說些有趣的回答,

隊長趕快抓回去再教育啦!XDDD
喔不過我很喜歡他的聲音,低沉的很好聽,〈點都放錯〉
Key可能是裡面最會練肖話的我猜,反應蠻快的,
我一開始看到這孩子的照片以為他是那種愛裝憂鬱的男孩,
因為他都不笑阿!〈我不吃這款的〉
不過這個節目看起來他還挺有趣的,我很期待,〈是又要期待啥?〉
溫流小隊長你人也太好了吧,叫你誘惑你就誘惑喔,噗,
話說這個女同學真是賺到啦!
五個一起上前誘惑她,姊姊真羨慕...。〈咬手帕





最後一首歌是主打《누난 너무 예뻐》也是唱現場,
雖然是唱過八百萬遍的主打歌,
但是光憑新人現場演唱的誠懇度,我就幫閃亮弟弟們大加分,
就算有那麼一點點需要改進的地方,
如果他們繼續這樣努力下去,
以後一定會越來越精進!

不管是舞台上的表演或是適時顯露成員各自的獨特魅力,
都讓姊姊我很想陪著他們一起成長阿!
這是母性的光輝嗎?〈笑〉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antzu
  •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MC很帥耶!!!
    而且我覺得他的女裝也很美啊!!!!

    然後泰妍.....完全女高生阿,姐姐好忌妒!!!

    版主回覆:(08/01/2008 01:54:15 PM)


    〈〈 大驚! 〉〉
    妳是認真的嗎?? 我想是...

    MC男裝的時候是挺有型的
    我覺得他長的好...韓國XD

    女裝美的點我就完全沒辦法理解啦
    因為我覺得他看起來就還是男生樣說...
    還是因為妳喜歡他的長相?
    所以怎麼看都順眼?

    泰妍讓我好想轉世投胎...〈泣〉
  • swbsr
  • 你這篇萌到最高點阿~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7/31/2008 09:29:55 PM)


    是溺愛文!〈笑〉
  • swbsr
  • 我起雞母皮了~哈哈

    版主回覆:(08/01/2008 02:10:18 PM)


    這樣不用開冷氣多好!哈
  • fenfen0615
  • 我同R小姐..XD

    版主回覆:(08/04/2008 10:14:55 PM)


    妳們不要這樣...XD
    我自覺這篇只是對女裝萌而已
    畢竟我對弟弟們是大愛阿!〈笑〉
  • swbsr
  • 報告我遇到難題了.....
    他們分開我會認得~合起來我怎麼就認不出來了....

    版主回覆:(08/04/2008 10:13:50 PM)


    正常不是應該相反才對嗎...?
    哪有人跟你一樣的啦
  • swbsr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算了讓它去吧~(攤手...)

    我看完school這集了!女裝那邊實在是美到我笑不出來..(心酸自己穿都沒他們美...)而且我發現泰民坐的時候還會把腳併隴斜一邊啦......

    我發現韓國這種"福利性"的節目還滿多的耶....

    版主回覆:(08/05/2008 07:53:30 PM)


    對阿
    泰民扮女裝坐的時候把腳併隴斜一邊
    不過我發現最前面大家訪問的時候
    他腳開超開 我可以說他超man嗎?噗
  • 壞壞雪
  • 原來大家是怕被泰民的尖叫聲嚇到
    我笑了好久

    我也想聽泰民被蟲子嚇到的尖叫聲
    我想看另外4位哥哥被嚇到的表情
    一定很有趣
  • 訪客
  • 超愛崔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