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傳,山美和六人組一起拍攝的雜誌封面,
四月份耶,曾幾何時我們也可以同步當年度的日劇了,
我好感動喔,讓我哭一下...。

不過那個...左上方那兩位也站太近了吧...XD





第六集
戀愛讓人成長-【喜歡上一個人,為什麼會為了一點小事就覺得開心。】


這集一開始就以山美的春夢開頭,
因此接下來的發展就是孩子們的聯誼大作戰!〈根本沒關係哈〉

 
無心參加聯誼的豹紋倉木,〈請注意看他的書桌也是豹紋的,〉
被夥伴們發現原來是因為有了喜歡的女孩子早希,醫院裡的浪漫邂逅?

班上其他人十分努力的參加聯誼,
只是都以慘敗收場,
廢話...超像變態的阿,當然會嚇到好學校的女孩子們,
倒是這裡除了倉木之外的五人組,
改變造型還挺不錯的,十分趣味,
雖然在其他學校的不良少年挑釁下不小心露出真面目,
正式宣告聯誼失敗!


其實我覺得這有點誇張,
因為他們平均而言都算帥氣阿,我用「平均」喔,
有一些看起來還是挺恐怖的,哈,
就一般水準而言,在那麼開放的日本社會,
根本不可能沒有女朋友的阿,
光是兩個頭目應該就很受歡迎了吧,
不知道風間是要跟著起鬨什麼鬼,噗,



另一邊,
相處的很融洽的倉木與早希,第一次在醫院外的地方相約,
玩的十分開心,也敞開心胸談話更加互相了解,
倉木覺得時間差不多準備送早希回醫院的時候,
早希「果然」提前身體不適昏了,
早不昏晚不昏,偏愛挑這種時間昏,
真是很愛玩這招耶...老套死了...。〈攤手〉


老樣子,
擔心女兒的早希爸爸一定是氣的半死,
並要求倉木如果真的為了早希著想,
就不要再跟自己的女兒見面了,


倉木自責加上自卑,早希打電話來道歉的時候,
順著早希爸的話拒絕了早希的好意,
更叫早希不要再打電話給他了,
山美在一旁聽到,〈很愛偷偷摸摸偷聽...〉
最後給了倉木一句話:「你已經成為她的力量了。」

很痛苦逃到六人組秘密基地的倉木,
又接到早希逃出醫院打給他要求當面道歉的電話,
擔心早希的倉木飛奔而出,
然後緒方立刻下了「聯絡山美」的決定,
真是令人感動到不行耶......,真想跟山美一樣狂摸他的頭,


而一個人在公園等倉木的早希,果然又遇到街上的混混了,
我說日本混混是有這麼多嗎?
還是跟金田一一樣,
有金田一的地方就有密室殺人案
有3D的地方,就有來找碴的不良少年,XD


當山美與五人組趕到時,
倉木跟早希已經被抓到倉庫了,又是倉庫...,
拼命保護早希的倉木感動了早希爸爸...,

ㄟ你說神不神奇,早希爸為何會出現在倉庫?
我只好幫他解釋成山美有通知醫院這樣,
懶得追究了,〈攤手〉


山美請求早希爸爸,
不要只用外表跟說話方式來下評斷,
希望他可以看到這個孩子善良的內心,
而早希也跟爸爸說因為倉木讓她產生了想要趕快好起來的慾望...,

本來以為會是個Happy Ending,
不過這段戀情沒結果,
因為早希因為爸爸調職要一起到福岡去,

只是我很想問...,
出去公園走一下就會昏倒的早希,
為何可以撘遊覽車出門?不會心臟病發嗎?
還有全班都出動還帶舉布條歡送也太好笑。



此外,
每次當倉木講話的時候,
我都忍不住想要吶喊:「孩子你大阪腔也太重了吧!」
其實不只是他啦,其他有幾隻也是,腔調重到我想昏倒,
不過這也算是傑尼斯關西成員們的特色之一。



一直看到這集已經可以發現正牌頭目是緒方
因為每次老師叫的時候都說『緒方那群人』
電話也都是緒方跟山美聯絡的說,
公主率領的軍團?
然後風間不知為何從帥氣的形象,
變成超智障的熱血青年。〈大笑〉






第七集
學校不是個只學習課本上知識的地方-【跟同伴們相處的回憶會成為最美好的寶物。】



本集重點是『赤銅祭』
山美希望3D可以靠文化祭來創造高中美好回憶,
可是大家都興致缺缺,
因為他們的重點都放在談戀愛認識女生上面,

這時候,
冷靜派頭目緒方默默的說了一句:「不過,文化祭的時候會有女生來吧。」
果然這群頭腦簡單的孩子們立刻被激起鬥志了,真好騙耶,哈哈哈,
我說緒方你有被山美收買嗎?


然後為了觀摩而到女僕咖啡館的六人組也超好笑的,
只是我的重點卻放在讓我再昏一次的鞋子上,


還有還有,
並肩而坐的兩位頭目風間緒方
根本就是王子公主阿,好配吶!〈尖叫



觀摩完之後六人組在路上遇到赤銅『傳說中的番長』鄉田
不知道鄉田底細的他們,狠狠地整了鄉田一群人,
氣到鄉田找了3D其他同學出氣,
還故意打電話給緒方引他們前往,

無法接受他們行為的六人組憤怒爆發,
開始跟鄉田一群人打起群架,
不過架打到一半卻被警察阻止,

不甘心的鄉田到學校把赤銅祭的裝飾全都搗毀,
因為他們卻牽連到其他人這件事,令六人組無法接受,
打算要報仇的他們,卻被山美阻止,
灌輸他們冤冤相報何時了的道理,

這時候,山美被理事長叫到辦公室,
因為理事長準備對3D全班進行連帶處罰,不準他們參加文化祭,
擔心文化祭因他們終止的3D全員準備到辦公室去時,
正好聽到山美努力向理事長爭取讓他們能參加文化祭的發言,
'當下大受感動,乖乖地自動自發把教室整理好,



不過此時緒方接到一通電話,
鄉田宣告他會搗亂「赤銅祭」的進行,
緒方準備自己一個人去阻止鄉田,
但想當然其他五個人是不會坐視不管的,

六人組出發的時候被其他同學發現,
立刻通知山美,
不過他們不聽山美的阻止決心前往保衛「赤銅祭」,

ㄟ...六個傻小子當然只有被揍的份,
就等山美超人出來拯救!


我說山美的包包跟外套裡,
應該準備了n個髮帶n副一樣款式的眼鏡備用,
不然像她那麼用力丟不壞才有鬼,


教訓了鄉田那幫人讓他們落荒而逃之後,
赤銅祭總算開開心心的順利舉行了!

不過想也知道鄉田不會這樣作罷的,
最後一集一定會再出來亂!






第八集
母親真偉大-【不是只有打架才能保護自己重要的東西,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低頭是一種無比大的堅強。】

大熊馬上就要有寶寶了,
結果準備了禮物的山美卻被大家懷疑是她有了寶寶,

在一陣混亂後,誤會解除總算解除,
但是卻被六人組嘲笑說連男人都沒有怎麼有小孩
我可以體會山美的心情阿...這些孩子真過分...〈咬手帕〉


話說大熊的老婆真可愛,
小時候看起來有baby fat,現在都消了,
大概都長到大熊身上了吧,噗,
這女生比第一部的時候還漂亮,
而大熊卻越來越大隻了...,



本集重點人物是『聯誼番長』-神谷
常常會接到媽媽簡訊問她什麼時候回家的神谷覺得媽媽很煩人,
因為比起媽媽的簡訊更想接到女孩子傳來的,
青少年的心態嘛,我可以理解啦,〈拍拍神谷的肩〉

在籌畫3D第二次聯誼的時候,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他等到桃女女孩子答應約會的簡訊,

只可惜,
約會時被別間學校的人來搗亂,
取笑他沒有緒方風間就什麼都不行了!

忍不住出手的神谷卻很丟臉的打輸對方,
不只被警察抓到,又被訓導主任說他根本沒保護到女生,
根本是單方面被打而已,超糗的,
我只能說...對愛面子的男生而言,這真是一大打擊,


面對為了他特地趕到學校跟大家道歉的媽媽,
神谷整個爆發,覺得媽媽一直低頭道歉根本沒有自尊,
還說出「我又沒有拜託她生我。」這種過份的話,
同時,更對自己的軟弱無法忍受,


ㄟ...我本身覺得父母不能太寵小孩,
那個回嘴的態度真是令我想要一拳灌下去,
吼!神谷媽媽妳就是這樣小孩才會兇妳啦!


翹課的神谷在路上亂晃時看到大熊的老婆正被兩個小憋三欺負,
我在想一般混混也不會這樣為難孕婦的吧,整個好沒有禮貌喔,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沒有用的男人,神谷上前制止,
差一點要打起來的時候,大熊從店裡出來,
出乎神谷意料地,大熊立刻向兩個憋三低頭道歉,

神谷受不了看到這樣的大熊,
因為他認為身為一個男子漢不應該軟弱地低頭認錯,
他無法了解大熊道歉的理由,
只一股腦的認為「我沒想到熊井是這樣的人」「我瞧不起你」



接著又遇到害他女朋友跑了的仇人,新高的國村
神谷被狠狠地取笑了一番,
國村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裡,
還說等緒方風間在的時候再好好跟他玩,
分明就是瞧不起他,
身為男人實在難以忍受阿,
於是神谷就出手揍了國村一拳,

可想而知,一拳的爽快之後就被抓去海扁了,
〈唉唷...年輕人不要這麼衝動嘛!〉
然後這次的暴力場所從倉庫變成停車場這樣,〈我完全在意一些奇怪的點〉

新高的人被山美嚇到逃跑之後,
神谷因為想要變強而叫山美叫他打架,
對阿!你們早就該想到了嘛!哈哈,

不過山美卻對神谷這樣的想法不以為然,
因為「應該還有別種令人刮目相看的方法。」
同時更想讓他了解了向別人低頭也是因為要保護重要的東西


這時,
山美接到大熊老婆快生產的電話,跟六人組一起趕到醫院,
陪著大熊一起經過漫長等待之後,小孩終於順利出產,
六人組也在這次體會到生小孩原來是一件如此令人感動的事!

而神谷總算稍微長大了些,
了解媽媽疼愛他的心情,
算是感動的一集啦。
〈整個很隨便的一個結尾。〉








3D點名簿:

來介紹一下3D班上除了六人組之外的其他的成員, 
本身覺得有一些都還蠻可愛的,
但也不乏明星臉,

比方說,
↓這位,有方文山的fu,(大笑)
 


↑這位有種KAT-TUN 田中聖的凶狠味道,
不過說實話這孩子比田中聖帥氣,應該說長相比較清秀吧,


題外話,
田中聖同學在演唱會裡一直罵歌迷的特殊激勵士氣方式,
讓我這個老人不太能接受,實在是很想叫他閉嘴阿阿阿,
雖然我喜歡流氓款的偶像,
可是田中同學讓我好想往他頭巴下去喔,怎麼會這樣?(歪頭)



本身覺得這一部3D有些同學都還蠻有特色的,
除了六人組之外,其他人也有一點點發揮的餘地,
不知道第三部是哪一位同學會大紅?
來下注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