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看《我們結婚了》的時候一直覺得他們配樂作的很棒,
其實應該說韓綜的配樂都蠻厲害的,
記得之前看GD與勝利的《Change》時猛然發現,
配的歌居然是UnderworldBorn Slippy,〈from【Trainspotting】猜火車〉
當時實在大大驚到我!

雖然Born Slippy可以算是電音界國歌級的歌曲,
但這也表示韓國電視幕後工作人員對音樂的涉獵很廣...,
說實話我真的有佩服!〈姑且不論那個畫面適不適合搭配Born Slippy的話...〉

 

有興趣請Check↓ 
Underworld - Born Slippy NUXX (Trainspotting Version) (1996) 
 

下面這個是比較多電影片段的版本↓ 
Born Slippy 2003 by Underworld 
 









感嘆完之後回到主題〈實在是很愛離題的一個人...〉
《我們結婚了》四對主要情侶都有自己的主題曲,
實在不是我故意要忘了【敦敦與Saori】還有【輝才oppa與趙茹珍】這兩對,
可是他們的OST強度不夠到我完全沒印象呐!我甚至懷疑他們有主題曲嗎?XD 



Sweet Couple OST:

以下完全是挑我個人喜好與印象深刻的歌曲。 


【Andy v.s Solbi】 
說實在的這一對還會有哪首?
不就是Andy的愛心舞了嗎?大可愛一把的,〈笑〉 
25歲以上的男人這樣裝可愛不會討人厭真的很厲害!
如果一個路人動不動就這樣我應該會毫不留情地飛踢他!很大力那種。 

夫妻舞台秀:
Andy and Solbi - Love Song 
 


補充夫妻倆一起表演另一首歌的片段, 
Andy + Solbi - 080510 MBC Music Core - Propose 
 

這可以算是Andy把Solbi帶上自己表演的舞台,
不過Solbi走音實在超明顯...,
話說Dream Concert時也是音飄到不知道哪裡去...。〈遠目〉 




【ALEX v.s 申愛】 
這一對真的創造出很多經典歌曲, 
ALEX不虧是厲害的歌手,感覺他真的很熱愛音樂,
處在任何情境下都會自動生出一首歌來搭配,噗, 

第二集就出現了這首《아이처럼》像孩子一樣, 

金東律《아이처럼》


第二集ALEX版:
 
連敦敦也都學著唱就知道當時造成多大的震撼,
雖然效果好像差很多...,不過「笑果」倒是不錯。XD 


金東律與ALEX現場合唱的版本,↓ 
 



六七集時準備野餐時ALEX播的這首歌真的很可愛,
害的我也老是將「뽀뽀 하고싶소」掛在嘴邊唱, 

하찌 & TJ 6 -《남쪽 끝섬》島的南端 
 


ALEX與申愛兩人在第八集的合唱, 這是Clazziquai酷懶之味的歌,
ALEX feat. 申愛 -《Romeo 'N Juliet》 
 


一樣是第八集裡出現的,這是經典阿經典!
騙人不少眼淚的花盆,
ALEX - 《花盆》
 

來重溫一下舊夢,
 
 

狂戀樂團的原版MV,
【MV】Loveholic - 《화분》花盆 

 







【Crown J v.s 徐仁英】 
不用我多說,這首歌實在太紅了!“A!”
是我們Crown J為徐仁英特別寫的歌,...硬要這樣說行得通吧?哈
節目中那一段event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螞蟻不虧是專門為蟻后作工的!〈笑〉

Crown J feat.徐仁英 -《Too Much》
 
 

歌曲裡面不停的“A!”還有拖很長的“I Love Uuuuuu”都讓我覺得好有趣味感,
只是尾音往上揚↑的I Love U唱法讓我不自覺想到去年狂打MV的醬爆弟弟...XD, 

接著是每次學徐仁英的時候都會出現的歌, 
【MV】Jewelry - One More Time 

 

真是超火辣的! 




特別推薦:(感謝R小姐提供) 
060608 개그야(Gag Ya) - 우리도 결혼했어요 我們也結婚了 

 

跟歌曲無關,
可是這實在是太好笑了阿阿阿~!!!
那個徐仁英的聲音跟腔調簡直維妙維肖,超厲害的阿,
身形的對比更是笑點之一,
我那天半夜四點在家裡狂笑到怕鄰居叫警察來抓我。 



【金賢重 v.s 黃甫】 

先來回顧一下小鬼新郎為皇夫人唱歌的片段!
這是網友自己剪輯的影片,
最前面放了唱歌的part, 後面配上了音樂,





只能說,終於...終於等到這對的歌了!
我還在想什麼時候會出現, 
黃甫露娜在七月三號發行的 【Gift For Him】
這意思是...?哎呀,真令人害羞!(話說我是跟人家害羞什麼) 

主打歌《성숙》成熟↓(夫人阿,妳到底是期許自己成熟還是希望小鬼新郎能成熟一點阿?XD)

 


然後這是七月四號小鬼新郎的solo,1st Digital Single Album,
金賢重 - 《고맙다》謝謝 

 


這兩首歌在的fenfen的文裡都有翻譯,
請Check!→
皇金情侶的Love Song 


我默默地覺得...這兩位的歌詞有一種相互呼應的感覺』!!!
不要阻止我,我就是要這樣覺得啦!








《我們結婚了》最妙的一點是,
不管戲裡戲外,都有音樂作串場,

節目裡面有很多好聽的配樂,
而節目外,因為參加的來賓很多都是歌手,
他們將節目內的夫妻角色歌手身分作連結所產生的作品,
更容易讓觀眾們在聽歌的時候投射情感,
尤其是我這種喜歡想太多的觀眾!


當然知道不管是單曲或是周邊商品都是商業操作,
〈我沒有特別指出是Crown J的“A”T恤喔...哈哈〉
我是覺得可以有好作品出來的話,何樂而不為?
更何況這四對Couple我都好喜歡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