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我的個人喜好而已,因為我發現其實很多韓國男演員都還蠻會唱歌的,所以拿出來寫一下。
 


朱智勳
其實我有完整看完的第一部韓劇是《我叫金三順》,很久之後再看的第二部是《宮》
看完《宮》之後,我大愛李信申彩靜這一對螢幕情侶,也覺得朱智勳實在是大帥一把的。




雖然那時候朱智勳的演技還不太好,不過幸好李信這個角色似乎常常只需要用「無表情」來詮釋,哈哈哈。 

跟很多人一樣,剛開始的時候也以為《宮》原聲帶裡的《愛情留下香氣》是朱智勳唱的,實際上是Tei唱的。 
不過朱智勳在Fan Meeting的時候也演唱過,我記得有看過只是找不到那個片段,
只有他在訪問中唱過的影片,HF真的很有才,剪接的很好,然後這首歌很好聽。 

朱智勳《愛情留下香氣》




以下是他演唱另外一首歌的片段,我實在覺得韓國的fans們...聲音都超大聲的,哈哈。

朱智勳《사랑한디는》
  

同場另一個版本 
 


這位仁兄實在是很有魅力,抽菸的時候也很帥,哈。(完全是個人的不良嗜好)








李準基
 
我沒看過超級有名的《王的男人》,跟李準基真的很不熟,
只知道他很紅人氣很旺,然後演技不錯,去年得了演技大賞這樣,
所以知道李孝利這首《Anystar》裡的rap是他唱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
本身覺得他唱得很好,聲音也很男生。


【MV】李孝利 Feat.李準基 《Anystar》 
 

Rap真的很厲害啦,為什麼韓國人都這麼會rap???
我懷疑這跟他們的語言有很大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韓文適合rap,(還是因為我聽不懂的關係???)
我覺得華語系的人唸起rap不小心就會變成數來寶,
當然也是有厲害的啦,不過真正好的屈指可數,

這時候我就很羨慕日本跟韓國的音樂發展,
許多主流歌曲加入rap都很好聽,
可能我很喜歡新的音樂型態,
所以對音樂的包容性很大,
同時也對台灣進展有點緩慢的音樂圈有點無力。(整個管太多XD)




題外話一
李孝利真是正翻了,是很會跳舞的關穎,哈。 


題外話二
在MV裡當李孝利替身的女孩,叫作樸春,(正確譯名還不知道)
是YG Family今年所預計推出的女子團體其中一位成員,
跟Big Bang 《Forever With You》MV裡是同一個,
我認了很久才看出來說,
出道前作品就很多,
想必會是個史無前例的女子團,
我很期待。






後來發現李準基有自己的歌,這是其中兩首:
 
李準基《傻瓜愛情》 
 


李準基《一句話》 



聲音很好聽!
第一段影片雖然很不清楚,但是我說他也太會跳舞了吧!

K小姐覺得韓國的藝人在出道前都受過嚴格訓練,
所以唱歌跳舞都有一定的程度,只是看後來選擇走演員還是歌手的路,

但我覺得跟「機緣」還是有很大的關係,
比方尹恩惠是歌手出身,不過大紅卻是因為演戲,
不可否認她的演技真的很好,
不過若沒有恰好的時機,(當然經紀公司也是一個要素)
許多擁有實力的藝人,
依然有可能淹沒在星海之中。


所以說要走紅沒那麼容易,實力機緣是缺一不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