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是以一陣群魔亂舞來作開場,
我比較好奇MC劉在石跟盧洪哲兩位的亮片西裝外套到底是哪裡來的,真是「嚇趴」〈時髦的台語發音〉阿,
順著介紹四組Couple,我對其他幾對的稱號沒什麼意見,
不過最後一對年下年上的金賢重與皇甫,叫做『甜蜜的姊弟戀』???!!
我有錯過什麼嗎?哪裡甜蜜了?我到現在明明就還沒有看到任何真正甜蜜的部分阿?
本節目編導,你們是在哪一Part看到的?讓我回去補一下進度好不好。
 


 


我們結婚了四對話題夫妻爆笑對談:
談話性節目精采的還是要等到坐下來聊天之後,
女主持金媛熙身兼兩節目的主持,她很了解每對Couple在節目裡的相處,有她在感覺讓這次的談話進行得更深度。 
一開始介紹【新生代代表Couple】徐仁英Crown J的時候,MC金媛熙就爆了個大料,
說節目開場前徐仁英洋裝背後的拉鍊掉下來,Crown J還親自幫她拉上,哇靠,這是真的很親近的人才作的事吧!

徐仁英這個造型我喜歡,很可愛!〈每次都放錯點。〉

 


緊接著【浪漫至尊Couple】這一對在回歸之後應該要改名為『重逢間介Couple』才對,
真的很想跟ALEX講說:「重逢當時你就應該直接抱下去就對了阿!」害羞不應該是你的Style阿浪漫至尊!
但是沒有對方電話這一點怎麼那麼奇怪,明明之前在錄影現場有問過他們有沒有私下聯絡阿,難道連那個梗也是Set好的???
真是讓我們這些忠實觀眾霧裡看花。 


【甜蜜明朗肉麻新婚】AndySolbi有種老夫老妻的fu,當MC劉問:「那怎麼不交往阿?」
Solbi的回答是「一周有一次錄影像真正交往這樣就好了,所以沒有必要真正的交往。」,
不過MC劉老經驗的主持果然不是蓋的,立刻抓出重點:『因為各種活動、代言?』
這時候Solbi的回答令我爆笑:『因為我得賺錢,oppa也得賺錢』這句真是經典阿! 
這一對常常講出一些很有道理的話,讓我懷疑他們已經先討論過怎麼面對接下來的狀況。XD 
後來Andy與金媛熙說的話讓我想到『日久生情』這個久恆不變的愛情道理, 

 
當然,
也不是每對男女都適用這樣的狀況,
比方說已經離婚了的【敦敦、Saori】配對就不算在內,哈。 


最後介紹的【甜蜜的姊弟戀】〈???〉組合,
一開始讓他們先以觀眾的角度選出最差情侶,
金小隊長真是一開始就很好笑,
選出最差情侶時這個謙恭的手勢是......?〈我還特地放大來看〉

 

感覺他很怕現場的前輩們,說話小心翼翼,
不過雖然小心,破壞力還是很夠,一句說徐仁英是惡魔
害被MC抓包在偷笑的CrownJ被徐仁英狠狠瞪了一眼。


 

問到皇甫露娜跟偶像團體配對的感想,
一開始的時候皇甫還硬是裝堅強說「現在已經很方便」,
卻被女MC發現眼框濕潤,
開玩笑地說日記上寫了「我也想像仁英、Crown J那樣吵架。」

可憐的皇甫,這應該是真心話吧!

   




接下來的【我們提問了】
是讓觀眾票選出他們心中的人選

 

Q1.《最想結婚的男人是?》我說這個問題不用問了吧,想也知道是誰,有什麼好考慮的嗎?
徐仁英選擇的是ALEX,但在說明她與Crown J Couple類型時真的很好笑,
這一對真的很熱愛手勢這種東西耶,

繼Crown J很紅的〝A〞之後有出現了這個新的『另類』手勢,
 
 
所以我也是因為另類才喜歡你們這一對?

申愛因為撒嬌的可愛選擇Andy,
而Solbi支持自己老公的話十分實在:
「我跟他過日子所以知道,最棒!」
  
這個可能沒人可以反駁她,
問到皇甫的時候,果然露娜期待的是甜蜜浪漫的婚姻阿,選擇了浪漫至尊,
不過硬是學徐仁英補了一句:「我更喜歡我老公」,講完後卻又擔心fans的威力立刻道歉,
兩個人不熟的狀況被MC劉取笑說真的很像來錄製節目的來賓而不是Couple,
我只覺得
皇甫妳的負擔真的很大阿! 

當然不用多說第一順位就是又會摺衣服又會作料理的好媳婦Andy,第二順位是外星基因金賢重
ALEX好像對這個結果、還有觀眾說他看起來很風流的說法很不滿意,出現了與他形象不搭的幼稚舉動,
比方說偷看主持人的手稿阿、口吃等等,我是覺得這些真實的反應讓他看起來挺可愛的,
果然男人到幾歲都還是個小孩子,競爭心很強烈,哈。

這邊我發現一件事,當徐仁英安慰Crown J他們是另類Couple不是主流的時候,
這位好老公代表Andy居然是對著人家的老婆黃甫說笑跟討論!!
〈我怎麼覺得我有一種狗仔隊抓姦的fu...〉
 
他們私下應該真的很熟,不然黃甫也不會接電話的時候說『wuli Andy』了。 XD

不過當小鬼新郎說結婚的人就一個,MC問說「只要有皇甫的話就好了?」
他回答「對阿。」的時候,黃甫露娜當場眼睛又漏水了,
 
 
我的媽呀怎麼回事這麼易感。 


Q2.《最想娶的女人是?》這個我也覺得沒什麼好問的,我直接就可以幫大家宣布是申愛了,
一般男生都是喜歡文靜型的女孩吧,比較讓我關注的是第四名的徐仁英倒是對自己的個性很了解,哈哈,
大家都覺得他跟Crown J兩個在現實生活也很配〈我也覺得XD〉,

只不過當MC劉問Crown J「如果要你真的跟徐仁英結婚?」
Crown J的回答卻是「...」,

 
我說這真是太失禮了阿阿阿,
他可能很擔心一輩子都要被欺壓吧!?XD,
果然立刻就被徐仁英的嬌拳攻擊。 


Q3.《戀愛可以、結婚不行的男人是?》這也不用問了阿,
可是為什麼徐仁英跟黃甫居然是選Crown J,我看她們兩個的想法都很另類,
申愛跟Solbi就是正常女生的選擇,

申愛被Alex青一眼之後這個表情很可愛,
 
 
Solbi講的十分之好,
「談戀愛的時候收的禮物是花obba的錢,結婚之後就是共同財產了。」真有遠見!
答案出來果然是浪漫至尊Alex
我是覺得這個問題拿第一沒有什麼好開心的,理由也都是一些否定票,可是為何他們這麼開心阿? 


Q4.《結婚後最喜歡對丈夫嘮叨的女人是?》這題是徐仁英跟Solbi在爭第一的狀況,
但我的焦點還是放在偷情的這兩位身上XD,↓

 
我說DD阿,你三不五時就轉過去看別人的老婆幹麻?

後來Andy選擇了獲得在場來賓共感的申愛
大家學申愛『安靜的壓迫』說話方式這段很妙,

 

我說Crown J你覺得徐仁英會出乎意料得第四?
你果然另類的離一般大眾很遙遠阿,(遠目)

不過觀眾的理由也很好笑,真有才智!

 

怕嘮叨的金小隊長在MC問她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人,很謙恭的手勢又出現了,
比著皇甫露娜說:「這樣的女人。」
黃甫又要掉淚了,露娜阿,這是喜極而泣嗎?

可我倒覺得皇甫是心酸的認為金賢重在說場面話,所以無可奈何的配合,
小鬼新郎在發現露娜又哭了時手足無措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Q5.《實際好像在戀愛或者結婚的Couple?》 
 
MC們說這是今天的高潮問題,我怎麼覺得他們都白問了,
除了Andy跟Solbi這對已經辦過父母見面禮的還會是哪一對阿?
還是觀眾英明,直接挑重點問:
「不會是已經在交往了吧?」
這時候一堆辯白就出來了,〈我就說他們有事先兩個人商量過怎麼辦才好!〉XD
本身覺得Solbi這段真的說的很好,



 
不過MC也不是蓋的,補充了最重要的一點:『被發現的話怎麼辦?』真的!真的是!

接著是第二名的Alex在為自己洗腳引起的風波辯白,
看來他對被當成招式很多的花花公子一說有很多委屈。 
這是所有問題的第一名: 
  




【我們按過了】時間:這個我覺得比上面的問卷精采多了, 

Q1.《剛開始決定搭擋的時候,說實話對結果不滿意》 
Solbi也很了解一開始Andy不會喜歡她,
不過後來Andy的解釋讓我只能說...:Andy,你真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阿
「夫婦結婚後會變的越來越像。」
這點我也超認同,這一對真是越來越有夫妻臉阿!

後來Andy對Alex這對的提問被皇甫擋了下來,
搶著回答說,如果只是問對搭檔滿不滿意的話,她很滿意阿!

接著辛苦的某大姊〈請用台語發音〉開始激動的說了一堆實話,


  
然後流淚了?!!!
我的媽呀,似乎能感受到皇甫露娜當某大姊的辛苦......
(忍不住想幫她唱一下金包銀......「別人阿的性命是鑲金又包銀,我的性命不值錢...」

而賢重連安慰都小心翼翼的,


  

接著我們脫線新郎金賢重說他第一次見面前暗地裡作了調查,
還把好幾年前皇甫作的百問百答都找出來看了,
希望以那個作基礎,努力讓相處不產生矛盾,感覺很認真的樣子。

可是!裡面的內容通通都是錯的!
還被調侃是不是看到與黃甫同團的鄭麗媛的問答,

金賢重阿金賢重,我看皇甫不只需要好好跟你對話
可能要帶你去把脫掉的線縫回來。XDDD
〈皇甫會哭真的不是沒原因的,我都想幫她哭一下了,好可憐吶!!!〉XD 


Q2.《說實話曾被其他人的搭檔吸引過》
結果只有一位來賓按鈕,
害大家瘋狂猜測那個犯人到底是誰,偏偏監視團很不靈光亂觀察,
堅持要保密的Solbi最被懷疑,問了Andy也說不是他,大家一陣胡亂栽贓之後,

很擔心是隔壁那位按了的皇甫果然猜中,
金小隊長默默的說了一句:「是我ㄟ。」

全場一陣大爆笑,我在螢幕前簡直就要昏倒,
問他為什麼現在才承認,
他埋怨的說了一句「因為沒有一個人問我。」

這時候我們可憐的黃甫露娜果然又哭了, 哎呀呀!

  

不過,我們誠實的小鬼新郎是有理由的,
只是看到別組Couple的相處方式想過原來那樣相處也可以阿這樣,


後來一問其實大家都有類似的想法,
Andy在敘述男人一個人生活的孤獨心情時大大的獲得Alex的同感, 
  
莫名其妙揭穿的按鈕犯人賢重被皇甫露娜說就算在心裡也算是花心了。

我說皇甫,現在的妳真的好脆弱! 


Q3.《比起我喜歡他/她,我的搭檔好像更喜歡我》
這題又是只有一個人,
MC一開始就趕快確認犯人是不是金賢重,
不過比起金賢重,Andy才更被眾人確定,
他也很老實承認,DD果真是不能說謊的好性格!

而徐仁英跟Crown J這對還看不出高下,
至於年上年下這對......。 




  

因為男生說過不喜歡兩個人的愛情表現給別人看,
皇甫看起來很失落,「如果賢重能夠更喜歡我點就好了。」

這時候Solbi丟了一句:「賢重這次沒按鈕該多麼感激他阿!」這......這真是一顆雷阿,
害的主持人不得不出來緩頰,
叫賢重給皇甫露娜一句充滿希望的話,

接著我們小鬼新郎用很平穩的語調說出:
「我真的現在就在喜歡她。」 
  
看皇甫露娜那個臉,不要說她不相信,連我都不太相信了,↑

雖然本身覺得金賢重講話很誠懇,因為他看來真的是一個情緒不太顯於外的孩子,
姊姊我有多麼地想要相信你是真心的阿,〈吶喊ing〉

但是!要知道!不外顯的感情要讓女生體會到真的是有一定困難度的
就算女生努力想讓自己相信,也很容易被一些小事影響而不安,

這一對現在看起來是這樣的,更何況兩個人真的有夠不熟,連對方電話號碼都沒有。
〈恩...我又想到,所以在我們結婚了裡面說他有邀請皇甫喝酒希望促進雙方感情這件事,又是set好的???〉 

問到申愛這一組的時候,感覺又親了很多,因為開始吵架了,哈,男生感覺有所期待呢,
而Crown J則是說徐仁英很忙要趕行程所以讓她先受訪,徐仁英一聽真是感動,
哼,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這樣,還是太害怕徐仁英所以讓她訪完先走XD。

Solbi這組是大反轉,一開始講Andy的壞話,
後來自己卻被爆料是因為喝酒臉紅不能先拍,有糗到!

Andy這一下拍頭安慰,讓我在螢幕前大叫。 ↓
  

最後輪到總是露娜先受訪先走掉的這一組,
主持人還不死心的問脫線新郎:「沒有覺得惋惜嗎?」
聽到金賢重很乾脆地回答「沒有。」之後,
皇甫賭氣的說:
「就算我不回家他也不會擔心的。」

然後小隊長又默默的說:
「先做完先回家休息我也覺得很好。」

給病又給藥的金賢重你真是一絕,真是讓我拍案叫絕阿!




笑死我的特輯這還只是一半,不知道下集會出現什麼爆點。
打完這篇天也亮了,我是個待會要上班的OL阿阿阿阿阿,同是OL的K小姐應該覺得我很誇張,
但寫文章是一種病,我真的很想趕快完成它。 

以上是OL徹夜未眠的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