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涉入J家牛郎店〈XD〉已經有點久了,
老家架上的Myojo,封面是小學生時期的瀧與翼,〈OMO,不小心洩漏自己的年齡...〉
不過J家小朋友們的日劇還是有在看,
 

今天的主人公是KAT-TUN成員-赤西仁
如果不算入為了他量身打造的《有閒俱樂部》這類校園青春喜劇的話,
現在緯來日本台在重播的《Anego》是我覺得赤西仁演技最有到位的一齣日劇,
裡面的黑澤君真是OL姊姊上班的動力XD, 
我對年下男完全沒有抵抗能力阿阿阿!〈姊姊內心真實的吶喊〉



《Anego》年輕就是本錢的新進社員-黑澤明彥,
真是中規中矩的上班族Look,



要是我的辦公室生活也出現這樣一個黑澤君的話,
我就每天早早起床,化好完整的妝再出門,然後也不會遲到了。〈想太多〉




KAT-TUN在5/14發行了新單曲,
《DON'T U EVER STOP》 MV Check↓

 
本身覺得兩位台柱冰釋前嫌〈?〉之後整個團體氣勢更強了,


其實這篇的重點不是在緬懷我的J家生活,當然!也不是音樂!
而是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這支MV的時候,被赤西仁這個髮型驚到,




是不會不好看, 但怎麼覺得有點眼熟......,
!!!
阿不就是朴米奇《O正反合》MV裡髮型的改良版嗎?


差別在於髮帶,仔細看Micky的頭髮後面也是有綁一撮,


本身覺得赤西仁這個有比朴米的流浪漢風看起來略顯乾淨一些,
至少旁邊頭髮往後扎,沒有遮到帥氣的臉蛋,
但是...這麼吉普賽的意思是...???
難不成J家的髮型師現在也跟我們一起進入韓流的世界?XDXDXD
 



還是我只能解釋成:『日韓人氣天團 KAT-TUN與TVXQ對髮型的喜好有志一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