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團SHINee很多人應該都知道了,
他們的首張迷你專輯『姊姊 妳太美了』台灣艾迴在6/27(五)正式發行!?
看來SM公司真的很認真在經營台灣跟內地的市場,
只是看到這專輯正式譯名-『姊姊妳太美了』令我有點......,
可能之前都是看到「姊姊真漂亮」這個敘述性的翻法,
『姊姊妳太美了』感覺真熱情,讓姊姊我有點驚到,噗。

 
SHINee真可堪稱是韓國最幼齒少男偶像團體,
看到他們的年齡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泰民阿,拼一點的話露娜說不定可以生你了!XDXDXD


溫流(온유)、鍾鉉(종현)、泰民(태민)、珉豪(민호)、Key

 


MEMBER介紹:

溫流
 
온유 / ONEW 
生日:1989.12.14 
身高:177 cm 
興趣:唱歌
特長:鋼琴
溫流是隊長,稱號:「歌聲能撫慰人心的華麗鋼琴王子溫流」,所以是說鋼琴很厲害的意思?
但這張照片的造型跟鋼琴王子形象很不搭阿,哈。



鍾鉉

종현 / JONGHYUN 
本名:金鍾鉉 
生日:1990.04.08 
身高:173cm 
興趣:看電影、唱歌
特長:唱歌、作詞、中文
被譽為「歌聲如同天籟般」(這麼誇張?),出道前就先與師姐張力尹合作國語歌曲《交錯的愛》
收錄在張力尹首張個人國語專輯中,是要靠他打大中華市場嗎? 



泰民

태민 / TAEMIN 
本名:李泰民
生日:1993.07.18 (滿 14歲) (我泣!)
身高:175 cm 
興趣:聽音樂、POPPIN dance 
特長:鋼琴、中文
西瓜皮泰民從小就長的很可愛!





珉豪

민호 / MINO 
本名:崔珉豪 
生日:1991.12.09 
身高:181cm 
興趣:足球、籃球
特長:表演、中文、英文
是身高最高的一位,我自己覺得MV有點把他給拍醜了,比方對嘴的時候大小眼過明顯這一點,噗,
其它的照片其實都挺可愛的,看來是個運動男孩,難怪長這麼高。



KEY

生日:1991.09.23 
身高:177 cm 
興趣:Rap、Dance、水上滑板
特長:英文、中文
Key右邊眉毛很特別,我是因為這樣才確定我之前把他跟小隊長溫流兩個單眼皮男孩弄錯了,
長得根本不像說。〈糗!〉




接著來看一下MV, 我還蠻喜歡這首主打歌的曲風,
雖然有人說造型跟風格像BB,我倒覺得團體的整個走向其實不一樣,

SHINee《누난 너무 예뻐》

 



親菇阿,是不是剛開始很難認,形象照跟MV完全不一樣阿! 
這裡跟大家分享我在網友網誌留言的『硬要認』小撇步,(雖然當時出錯了,哈)
那就是-刪去法!!! 

第一個刪去的是MV一開始就出現的戴著耳機的鍾鉉
再來是很好認的西瓜皮泰民,這孩子長得真可愛! 
剩下是戴紅帽子金項鍊的小隊長溫流
忍不住要再說一次,這個HIPHOP造型的形象跟不戴帽子時也差太多了吧!

然後濃眉大眼最高的是珉豪, MV裡面牽著露娜的手爬樓梯, 
剩下一個,是Key在籃球場上穿綠色T恤。 



補上一張比較好認的正常團體照,↓


溫流、泰民、鍾鉉、珉豪、Key 



今年2008的Dearm Concert有看到他們表演,
在舞台上每個人看起來都比平面或MV還帥氣許多,
究竟是他們有當巨星的潛質呢?還是宣傳照沒拍好阿???XD 
現場演出時感覺還不錯,舞蹈動作什麼的看來都有一定的程度,
未來應該指日可待,(話說是要期待什麼?等他們長大嗎?XDXD)

難道說我這個露娜已經被『姊姊 妳太美了』這句話給收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