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韓綜讓我上週末一次追完11集,還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真是佩服韓國人搞綜藝的創意, 感覺他們很擅長作這種套網友的說法叫做「類戲劇」的綜藝節目,
現在娛樂K台重播的三年前的「情書」,還有SJ小朋友們很像鬼片的「神秘追蹤六」,
都是假假真真、真真假假,搞的跟真的一樣。
《我們結婚了》也跟連續劇一樣有種照著劇本在走的fu,
只能說他們的藝人還真會演,看著看著還會讓我想在電腦前大叫「哇靠,這兩個是不是來真的阿?」 




夫妻Couple介紹:


【鄭亨敦 v.s Saori】 
 
這一對對照組不只說是「現實型」的配對,本身覺得根本就是「怨偶」
可能我身為新時代職業女性,實在很難接受敦敦開頭時講的一句話:「家事就是要女人作」,
當時的想法是:「這什麼鬼阿??韓國大男人主義的餘虐還存在這麼多嗎?」
不過看到後來發現原來不是只有身為外國女性的我受不了,連他們本國的網友都說話了,哈。
當然一部分應該是劇本所需,不過搞到連老婆都跑了也是有點誇張,
我想Saori在棚內看到其他夫妻都恩恩愛愛甜甜蜜蜜,結果自己的老公表現的卻如此...真實〈?〉
應該內心也有一點點不是滋味吧,畢竟人家ALEX跟申愛出去賞花時天氣晴朗,連天公都作美,
但他們夫婦出遊時卻天冷風大外加下雨,老天是註定要讓這一對分開的了!



【ALEX v.s 申愛】
 
與上一組剛好成為比對的「夢幻型」夫妻檔,
雖然說ALEX浪漫是沒錯,不過這種事是互相的,申愛也算是個A++的老婆,漂亮有禮貌又會作泡菜,〈我的點放錯了嗎?XD〉 
申愛的確是漂亮,氣質也讓人感覺很舒服,遮的好的話也看不出體型比較高大,不過這系列照片的造型跟平常的打扮還差真多, 


 

兩個人從一開始可以看出真的非常不熟到後來女生慢慢主動甚至會鬧著男生玩,
我在螢幕前面都覺得兩個人的眼神有所變化,如果不是因為看了網友的文章,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是神話成員M的前女友,
畢竟本人是接觸韓國娛樂圈的新鮮人,歷史不太好。
說到這個,我一直在想...那其實Andy跟申愛應該之前就認識了,
畢竟當時是兄的公開女友,現在DD看到哥哥的前女友跟別人當夫妻,都不會覺得心情有點奇怪嗎?
還是他們參加情書類型的配對遊戲多了,已經很習慣這種逢場做戲了??XD 話說我幫人家想那麼多幹麻,噗。
然後主人家的ALEX,我看的時候就一直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眼熟!
一直想一直想都想不起來,後來才驚覺他是Clazziquai酷懶之味
的成員阿阿阿,

最右邊就是以前的ALEX,

  

只能怪我向來只愛聽歌卻不認長相,明明『She is』是我去年最愛聽的歌之一,
到美國還硬要叫韓國朋友在韓國卡拉OK唱給我聽的就是這首歌,
而且還是經典韓劇《我叫金三順》的OST,忍不住要來回顧一下,
 Check it ↓

   

經由節目受歡迎的加持,我想ALEX這次SOLO的成績應該會不同凡響!
畢竟要回歸了阿阿阿阿!我還沒看第12集,真是有夠期待。




【Crown J v.s 徐仁英】
 

十分年輕人感覺的一對夫妻組,剛開始看的時候只覺得這兩個人一直吵架真是的,
不過說真的,還真的有很多情侶是這種相處方式,這一對得要看了幾集之後才會發現樂趣,
包括夫妻間的權力鬥爭阿、還有夫妻服裝秀,都是我的關注焦點!

從一開始兩不相讓,到後來Crown J的唯命是從,被罵時甚至還立正,
徐仁英的馭夫術果真厲害, 

徐仁英馭夫術第一招-
老公嘮叨就帶上耳機聽音樂,耳不聽為靜。
徐仁英馭夫術第二招-
老公小發脾氣就用她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撒嬌。
徐仁英馭夫術第三招-老公大發脾氣就一邊撒嬌一邊用行動靠近或動動她大小姐的玉手幫忙家事。

這三招真是把Crown J給吃的死死的,
看到Crown J說她生氣的時候也漂亮的告白,我就想說這節目要是真實狀況,你這輩子就註定栽在這個小魔女的手上了。
還有跟以前相比,這對現在的造型我真是喜愛!

過去:


看不出徐仁英以前的性感造型如此火辣,還有Crown J你還是三分頭比較好看, 
 

他們夫妻倆到大邱去大吵架那次的情侶裝扮最令我中意,〈也不管人家在吵架,一心只放在稱讚造型上完全不認真〉
徐仁英的蘑菇頭配上帽子真可愛!雖然看她戴那白框墨鏡突然有種女版GD的fu,哈,
不過我太喜歡這顆頭了,因為自己不能剪厚留海,還硬要叫朋友去剪給我看,
徐仁英跟鞋很高非常囂張,跟打扮嘻哈凶狠感的Crown J看起來真的是絕配。

現在:
  
真可愛!看起來像是真正的Couple。




【Andy v.s Solbi】
 
Andy這對真可謂話題性最高的夫妻檔,看到他們的部分時都會很開心,可能神話的fans們會不太開心XD,
不過他們這對真是樂趣十足,女方Solbi呈現一直吃男生豆腐的狀態,
而男方Andy摺衣服〈一定要有角〉、下廚也真不是蓋的〈一次就一大桌〉,完全一副小媳婦姿態,
相處時卻也是甜甜蜜蜜的真好, 

 

看他們夫妻互動非常趣味,先是撞球場,DD背起Solbi完全不費力的樣子有點嚇到我,
畢竟他現在看起來不是非常壯碩,跟其他的韓國男藝人相比的話,
後來才想起他在情書跟XMAN裡也是天下壯士一枚,
然後跟公司同事XD-神話的哥哥們見面時是爆點之一,
神話的成員玩起來一點都不留後路,

兩個人的嘴對嘴螢幕初BOBO就這樣獻出去了, 
 
我說
相處十年的哥哥們,你們是用紫菜包飯跟海帶湯賣掉DD的吻嗎? 

跟父母見面時行大禮的那一part,
老是讓我想到韓綜裡大家在說Andy見到女朋友都會行大禮這件事,
Solbi的爸媽很可愛,本身覺得有幫Solbi加到分,
我一直覺得Solbi的聲音感覺起來就是交際很廣菸酒不拒的女生XD,〈話說我也菸酒不拒哈〉
這類型的女生比較大剌剌,爸媽感覺就十分開朗,
好像可以彌補一點Andy小時後家庭失和的遺憾,〈我真是想很多的一位觀眾〉 



不過第十二集感覺會有新爆點出現,
畢竟總不能這樣一直甜甜蜜蜜,那觀眾要看什麼?直接電視公證就好了阿,噗,
我倒是等著看編劇大人您怎麼寫下一步局。〈依然'想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